华润怡宝陪伴第五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顺利开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08 14:36:05
  11月6日,第五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开幕式暨首届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颁奖典礼在刚落成的上海临港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场(临港中心)和东郊宾馆会场同步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位顶尖科学家应邀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论坛,“最强大脑”们交流科技新突破,达成合作新共识,旨在书写人类文明的发展未来。

\

  华润怡宝作为第五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指定饮品合作伙伴,陪伴论坛顺利开幕,也陪伴科学们在这场科学盛会进行思想碰撞、交流合作。

\

  论坛从创设之初就以 "科技,为了人类的共同命运" 为宗旨。本届顶科论坛的主题以“科学向新,共创未来”倡导科技创新,以基础科学的最新动态和人类命运共同挑战,引领世界科技人才不断交流科学新突破、凝聚合作新共识、构建科学新生态、激发科创新力量、共创未来新图景。

\

\

\

\

  对于“创新”,华润怡宝也是如此,始终如一的追求品质和不断进取的迈出创新的脚步,为消费者倡导美好健康生活的理念。而美好健康的生活正需要科技创新,才能促进更美好的未来,华润怡宝也希望通过该论坛的举办,让更多人了解科学,让我们的社会发展和环境能够得到更好的进步。

\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论坛中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正式发起《璀璨星河》百集顶尖科学家大型人物纪录片项目,拟携手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和邀请 100 位顶尖科学家进行拍摄。

  推出兼具“科学硬核”和“人文内涵”的系列人物纪录片,忠实呈现影响人类文明进程的“科学星辰”的动人光彩。这将是在中国推出的第一部、也是全球绝无仅有的顶尖科学家人物传记纪录大片。

  目前,《璀璨星河》已经在美国、以色列等地开机拍摄。第一季内容预计于2023年和全球观众见面。

\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提供了全球唯一不可多得的机会,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科学盛会。通过科学家们在该论坛科学信息的流通,让我们更深一步地了解到科学对我们人类发展和未来生活的重要性,与华润怡宝一起期待“最强大脑”们书写更多“科学向新”的新答卷,领略科学的探索精神。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火锅好吃,但是谁会想过把吃火锅这件事变得好玩?野妹就这么干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