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健康与美丽,芳蕾玫瑰暖茶掀起高端女士养生新浪潮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10 11:22:58
  冬日的午后,伴随着暖洋洋的阳光,来一杯芳蕾玫瑰暖茶,在浓郁的玫瑰芳香中,品味静谧和悠闲,唤醒健康与美丽。这,就是芳蕾为所有高端女士送上的饮茶完美体验,同时也掀起了一股女士养生茶新浪潮。

image.png

  据悉,作为中国玫瑰专业制造商,芳蕾一直致力于充分挖掘玫瑰的价值。芳蕾玫瑰暖茶是品牌另辟蹊径,创新研发出的一款红茶工艺与玫瑰鲜花完美结合的高端女士功能茶饮,不仅口感温润、绵密、芳香四溢,同时独特的工艺完整保留了玫瑰的魅力,给女士带来健康和美丽。

  大胆创新,纯正才是主旋律

  

  

  玫瑰花茶一直以来颇受爱美女性青睐,但目前市场上的玫瑰茶大多是玫瑰与茶叶的单纯拼接,很难充分发挥玫瑰与茶本身的功效和作用。本着让更多女性都能够享受高端玫瑰花茶的理念,芳蕾大胆创新,用独特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打造出了芳蕾玫瑰暖茶。

image.png

  相比于传统的玫瑰花茶,芳蕾玫瑰暖茶的优势非常明显。

  首先,原材料甄选天然、健康、0污染的平阴重瓣红玫瑰,只选5月头期花完整大朵花瓣,全程不落地生产,从采摘到烘焙就两个小时,源头好,技术好,品质当然更有保障。

  其次,工艺独特。芳蕾玫瑰暖茶采用了玫瑰鲜花瓣发酵红茶工艺,凌晨采摘、优选花瓣、萎凋发酵、精选炒制、甄选存香,整个流程下来最大限度保留了红茶与玫瑰花的本色,同时又达到了两者的完美融合,每一片“茶叶”都是玫瑰花瓣。

image.png

  最后,功效明显。众所周知,玫瑰花有精心安神的功效。芳蕾玫瑰暖茶无复配还原玫瑰助眠本色,加之产品不含咖啡因,可以让女性睡得香,月舒暖暖心情好,特别适合喜欢养生、睡眠不足、爱美的现代女性。

  品牌正宗,实力才是竞争力

  当然,要保证产品的品质,品牌实力一定要能够匹配。据了解,山东芳蕾玫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开发、园林旅游、玫瑰科研、精油萃取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凭借多年来在专业领域的不俗表现,芳蕾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济南市农业龙头企业,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是公认的实现玫瑰产业三产融合全产业链布局的标志性企业。

  在这样强大的品牌背景下,芳蕾玫瑰暖茶获得了扎实的技术支撑,从而实现了“四季暖心”的功能。而且,品牌在玫瑰研发领域领先的技术,给予了芳蕾玫瑰暖茶温暖的色泽和温柔的口感:茶体汤色金黄,香气浓郁,入口回甘。对于女性来说,这种温柔更有吸引力,也更能给她们带来美和健康的感受。

image.png

  随着女性对健康的重视和不断追求,芳蕾玫瑰暖茶将成为高端女士的自选和送礼首选。同时这种温润如水的健康方式,也会随着分享,构建一个轻奢的玫瑰暖茶健康养生圈,掀起高贵的饮茶浪潮。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华润怡宝陪伴第五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顺利开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