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用户信赖母婴品牌”榜单揭晓,力诚宝宝荣登榜单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29 17:15:50

  2022年12月28日,由腾讯新闻、腾讯育儿联合启航智诚举办的“育见美好 携童向未来”2022TWP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于“云端”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汇聚育儿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与机构代表,从不同视角深入探讨新时代育儿需求、育儿理念以及政策趋势上的变化,为新时代父母提供了科学高效的解决方案,守护下一代健康成长。此次盛典揭晓了TWP腾讯智慧育儿2022年度产业致敬榜单,其中,力诚宝宝获得 “2022年度用户信赖母婴品牌”专项致敬。

\

  TWP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聚集了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企业和机构,力诚宝宝在400多家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这项荣誉称号,既是主办方对品牌多维度考核后的认可与勉励,也是行业内对力诚宝宝专注于儿童零辅食领域的充分肯定与褒奖。

  据悉,年度产业致敬榜单采用新媒体全网舆情检测方式采集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结合专家意见对品牌/企业进行多维筛选,科学客观地出具致敬结果。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驱动,洞察母婴行业痛点,切实解决母婴家庭的育儿难题,竞选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与信赖的母婴品牌。力诚宝宝能够获此致敬不仅是无数家庭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更是社会对力诚宝宝母婴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肯定。

\

  自2019年以来,盛典聚合来自国内近千名的育儿专家、母婴企业及一线媒体,深度触达母婴人群,全面覆盖多个领域,累积超过400+机构参与过盛典,是极具行业口碑价值的盛典活动,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深化科学育儿理念

  消费升级的4.0时代,科学育儿正在成为如今中国家庭的主流育儿观。

  政策上,国家也在不断强调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从2015-2021年,国家依次颁布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对未成年人家长育儿做出详细指导,科学育儿的关注度持续走高。

  让育儿变得更简单、更精细,以科学和高效为核心的高质量养育风向,正在成为中国众多家庭中无可取代的理念共识。

  力诚宝宝通过对母婴产品消费者人群画像观察,发现90后的新时代父母科学育儿理念对比过去70后80后,更加深化。今年品牌做过一个市场调研,90后家长的育儿观念、对于宝宝零辅食的选择,更多讲究的是精细化。精细化概念是指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宝宝的餐食要与大人的分开,营养也根据不同阶段去配比,这点跟90后接受的文化教育以及消费观有深层关系。精细化喂养、分阶补充营养,以此来做产品研发与配方升级,将科学育儿理念贯彻到底。

  额外添加DHA的力诚宝宝鳕鱼肠,是品牌以此研发的代表性产品。DHA是人体所必需的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有益于宝宝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主要通过食物补充。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必须的一种营养成分。功能性营养的补充,从宝宝成长阶段的生理特点去提供营养物质,是力诚宝宝产品一直以来贯彻的研发方向。需求即机会,是品牌要在母婴赛道持续深耕的基石。

  展望未来

  23年开始力诚宝宝会继续深入研发产品配方、持续开发新品、拓宽目前品牌的sku品类布局。顺应消费者需求做产品研发,是力诚秉持的研发方向。未来力诚宝宝愿为用户创造的价值是:陪伴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助力中国妈妈轻松喂养,打造新中式儿童零辅食。成为宝宝心中的“儿时味道”让中国儿童零食走向世界。

  而对于目前母婴领域而言,各个赛道的发展都需要品牌方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只有不断创新不断优化,专注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才能使行业蓬勃发展、使品牌持续进化。贯彻科学养育理念、助力中国宝宝成长,是行业发展的能动力也是力诚宝宝品牌发展的风向标。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引领粮油行业创新 益海嘉里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