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顶级美味大奖结果揭晓,多款中国美味摘星 “奥斯卡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8 11:13:36
  2023年初,国际风味评鉴所(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公布了最新顶级美味大奖结果!从评选结果来看,除蒙牛、伊利、多力在内的实力品牌食品,来自国内暴肌独角兽、荔小吉等新兴年轻品牌也赢得了“美食届的奥斯卡”认可!

  据悉,世界顶级美味大奖以专业的评审团队、挑剔的选拔风格闻名,致力于评选出全球卓越的产品并授予“顶级美味奖章”。该项荣誉代表着世界食品最高美味的标准,被誉为食品界的“奥斯卡奖”。为保证选拔的客观性,评委会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名专业评审成员组成,通过“盲评”的方式,严格按照第一印象、视力、嗅觉、味道、质地等五个维度进行专业评鉴打分。获奖的美食已经超越了国界,成为全球共享的高品质、高端美食。

  多款中国品牌厚积薄发,登顶最高星级奖章

  暴肌独角兽橄榄油葱油汁:荣获“Superior Taste Award”三星奖章

  初闯海外大赛的轻食品牌暴肌独角兽,凭借品牌旗下橄榄油葱油汁斩获最高奖项三星奖章!作为橄榄油葱油汁类目首个获奖的中国品牌,该产品以丰厚滋味,百搭吃法,健康无负担的优点极致地满足了大众味蕾。

  据悉,该品牌的夹心欧包、乳清威化蛋白棒两款产品也帮上有名,荣获一星奖章。

\

\

  王老吉荔小吉海盐荔枝果汁:荣获“Superior Taste Award”三星奖章

  王老吉旗下荔小吉果汁饮料精选岭南优质荔枝,搭配清新海盐,口感可盐可甜,清爽对味。美味层层递进,每一口都是新鲜,在市场上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

  多力小榨浓香菜子油:荣获国际美味奖钻石荣誉奖

  作为多力旗下主力产品,经典小榨浓香菜籽油采用非转基因国产饱满油菜籽,坚持古法工艺与现代保鲜工艺结合,充分保留菜籽的营养,连续多年赢得该奖项亮眼国际舞台!

\

  黄天鹅卤味溏心蛋:荣获“Superior Taste Award”三星奖章

  黄天鹅敏锐地捕捉到国人饮食习惯对即食溏心蛋口味的创新需求,将日式溏心蛋与中式传统卤制工艺相结合,让产品与传统饮食文化相辅相成,大力推动高标准、高品质的可生食鸡蛋!

\

  近两年,中国品牌在国际性认证活动中表现活跃,越来越多中国美味进入全球视野!中国的食品行业开启了新的发展阶段,出现了更多将品质、创新为新的目标方向的品牌。在这样的浪潮下,必将孵化出更多可以领跑世界的中国味道和品牌!让中国美味走向世界前沿!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138年传承的烤鸭味道 京兆刘福记带来不一样的情节人记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