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品仕川卤 为你的生活加点料——川卤(南通)助力餐饮创业抢占新风口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9 10:40:20
  当今社会,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经济快速发展。面对飞速增长的市场,中国“食”文化赛道,伴随着餐饮行业合规化、配送标准化、管理数字化、供应链规模化等优势,底层逻辑的演变催生了产业结构的变化,餐饮投资的赛点时刻已经悄然来临。

  卤味,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美食,分为红卤、黄卤、白卤三大类。而川卤在全国最普遍,其丰富的口感、醇厚的风味,滋味浓郁、下酒下饭、品类多元,常常让人难忘,因其深厚的群众基础与广阔的市场空间,卤味行业正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热卤,有即卤即食之意,其口感更加滋润,当天卤的当天销售完,原材料非常新鲜;现场操作,包括从原材料制作加工到销售的整个过程,食客看得见,可以放心食用,现今人们对食品安全特别重视,而热卤表明产品是新鲜的、健康的、放心的。这样的形式正好迎合了当下餐饮消费的主流思想,聪明的从业者通过用“热卤”一词,形象而精准地表达其卤菜产品的内涵,加以突出“现捞热卤”“卤菜不过夜” 等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体验得到的具体形式,给客人以直观的视觉冲击,传递出“食品安全与健康”的核心理念,因此它以卤味“新势力”的江湖地位,悄然在市场走红。作为全面布局的休闲消费新场景,延续了传统卤味休闲食品的优势,建立在广泛的群众基础之上,呈现双位数增长态势,其独特的口味,持续引领的市场风向,超级供应链以及开店模型等,为热卤新赛道的聚焦,注入了全新生命力。

\

  川卤(南通)餐饮有限公司,研发团队由多位具备10多年制作卤味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来自头部卤味的运营人员,以及统一化的年轻设计潮流设计,让鲜品仕川卤的出场就与众不同。鲜品仕川卤,延续川卤本源,秉持敢为人先,引领行业发展创新的精神,将红油香卤和川卤产品结合,通过热卤的方式出品,鲜卤现捞、川香麻辣,以卤味市场占有率较高的鸭脖、鸭肠、鸭头等,再加上鸡爪、猪蹄、海鲜类目,大大增加了产品种类,味型丰富,卤汤鲜香,满足不同年龄段对食物的需求,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新老食客的喜爱。其主打荤素卤味拌菜以及特色卤味,口味独特,在传统卤菜的基础上结合了红油香卤的制作过程,并融入了麻辣川味,使得其味道比传统卤菜更加麻辣鲜香,也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在食材方面,鲜品仕川卤,当天卤当天卖,绝不会留到第二日销售,保证了食物的新鲜口感;川卤现捞的卤水有别于传统卤水,是采用几十味纯中药、香料和古法配方精心秘制而成,无任何色素和添加剂, 做到真正的健康天然。

  川卤(南通)餐饮有限公司,以“成为卤味中国食品行业标杆品牌”为发展愿景,恪守“为大众提供健康美食”的企业使命,专注于食品的研发,经营打造川味安全健康的品质卤味品牌。专注品类、专注创新、专注升级,专注与合作伙伴共进,是川卤现捞专注度的真实解读,超级供应链,开店模型、企业管理体系等迭代优化,传承美食匠人精神,坚持手工现捞现拌,鲜品仕川卤,以社区为中心,消费者黏性高,且消费人群稳定,门店租金低,头部品牌少,价位亲民等市场优势,逐渐成为餐饮行业创业者的首选。其低门槛、轻消费、回报稳健、聚焦优质商业体,轻餐集合区小面积,省人工的经营优势,更是受到广大餐饮创业者的青睐。所有卤料生产供应,口味稳定,食材由工厂加工,集中采购,成本低,产品稳定性强,依托冷链仓储网、冷链运输网、冷链配送网三位一体的综合冷链服务能力,为合作商提供一体化,以及可定制的物流服务,一键下单,极速送达,成熟的运营经验和优质案例,为创业者的加入提供经验保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是川卤现捞的品牌宗旨,不仅仅覆盖了专业产品研发、协助选址、设计、市场营销、开店、运营辅导、供应链系统等,而且以鸭货系列商品为主,配销优质食品及原物料,配备专门的培训中心及专业研发团队和培训团队,通过单店经营和区域代理的经营模式,将更多利好政策,给予到前来合作的创业者,抓住现有机遇,开启创业之旅。

\

  卤制品不断朝着品牌化、时尚化的方向蜕变,从单一的佐餐食品变为“玩法”多样的休闲零食,在市场营销方面,鲜品仕川卤深耕运营国内主流网络自媒体平台,发掘热点、创造话题,保持品牌线上活跃度,促进网络网上流量转化为实体销量。鲜品仕川卤现捞,其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传播度和话题性超强,门店设计场景升级,颠覆以往卤味店风格,凸显新零售优势,实现鸭类休闲食品品牌升级。川卤现捞在各大媒体社交平台建立官方账号,形成自媒体矩阵,进行日常宣传,利用粉丝、朋友圈拓展品牌渠道,提升品牌全方位策划的节假日营销活动,节假日海报等,为店铺提升营业额增加利润助力。2022年,川卤现捞品牌形象全新升级至2.0版,大胆使用热烈的酒红为基调展现出年轻活力、热忱真诚以及烟火气息兼具的品牌内涵,融入川剧脸谱国潮形象,以全新国潮风为品牌添彩,为品牌点睛, 打造年轻化的潮牌形象,围绕广大客户的消费习惯展开设计,塑造品牌的氛围感,增强品牌的价值感,让顾客感知到品牌的价值大于价格,更依托当下火爆的国潮形象开展延伸,满满潮流风设计 让顾客爱不释手,捧在手里、走在街上,无形中进行二次宣传。

\

  川卤现捞为品牌产品打造味觉体系,从产品研发、原料选配、标准化制作等方面打造特色卤味熟食体系,借助优势品牌力量,塑造全国国潮新品牌,打造四季适口,老少皆宜的安心参选,为大众提供健康美食,为餐饮创业者提供多重保障,让生活锦上添花!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成人奶粉蓝海掘金,“进口”产品为何更受偏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