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小饱肥汁梦工厂走俏西雅国际食品展,近万用户亲临体验揭秘亿级大单品卖爆秘诀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6 13:05:37
  在前不久结束的西雅国际食品展上,集趣玩、试吃、沉浸互动于一体的速食头部品牌【满小饱】的展位显得格外亮眼。2层6.5米高的集装箱外观,搭配亮眼的红橙配色,超大版会旋转的当家大单品“肥汁米线”装置,加之每一面都很吸睛的拍照墙,引得现场不少人驻足打卡。

图片12.png

  作为肥汁米线品类的绝对领导品牌,满小饱搭建的展台以“肥汁梦工厂”为主题,力求为用户带来好吃又好玩的肥汁体验之旅。不同于其他品牌展位的“硬广”宣传,满小饱可谓将趣味品宣做到了极致,不仅让用户真切感受到“肥汁”这一新国民味型的魅力,更是揭秘了满小饱肥汁米线上线即卖爆,迅速成为月销过亿超级大单品的背后原因。

  灵魂“三步”,满足你对“肥汁”的全部美味想象

  “肥汁,难道是肥肉炖的汁?”许多人在听到这个新概念时,难免会按照字面意思解读,殊不知,“肥汁”其实是浓郁醇厚汤底的意思,也是满小饱常被形容为“好吃到上头”的秘诀所在。据满小饱研发负责人的官方释义,“肥汁就是非常浓郁的炸酱骨汤”,而满小饱的特浓肥汁汤底之所以格外的诱人,主要得益于其产品团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用“一吊骨汤、二炸肉酱、三煲肥汁”的灵魂三步,精心烹制每一袋肥汁汤底,一锅煮开满屋飘香,香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心里。

图片13.png

  走进满小饱肥汁梦工厂,映入眼帘的便是“肥汁宇宙研发中心”,在这里,用户可以通过操控开关,用三个简单的步骤体验肥汁生产全过程。按下第一个开关,香香骨汤车间被激活,伴随着咕嘟咕嘟煮骨汤的声效,特浓肥汁制作的进度条完成了30%;接下来是炸肉酱,在滋啦滋啦的诱人背景音中,猛火肉酱车间开始奋发图强炸肉酱,超真实还原感似乎让人闻到了肉酱的飘香。

  在最后的超浓肥汁车间,满小饱强调的是一定要全神贯注煲肥汁,才能更浓更香。一位亲临现场的用户体验完整套肥汁研发流程后表示:“边玩游戏边咽口水,实在是抵挡不住满小饱的这一波‘真香诱惑’,得赶快去外面的试吃间排队啦!”

图片14.png

  

  自定义味蕾大挑战:激酸激辣,满小饱够有味儿

  如果说满小饱的特浓肥汁已经香到了用户心里,那么更具特色更霸道的激酸激辣口味,便是满小饱让无数人大呼上头的“秘密武器”。极具特色的9级魔鬼干椒粉,搭配酸酸甜甜的特调甜醋汁,组成了满小饱肥汁米线无可替代的“激酸激辣正宗肥汁”味道。同时,通过清晰标注酸辣度、可自由加量的独立包装方式,满小饱肥汁米线给了用户自主DIY口味的充分空间,让无辣不欢或滴醋不沾的各类用户,都能轻松煮出一碗最适合自己口味的美味肥汁米线。

  在展会现场,“肥汁梦工厂”也还原了这一份可自定义口味的仪式感。在“肥汁宇宙研发中心”完成特浓肥汁的研制后,用户便来到了“甜醋汁实验室”和“干椒粉实验室”,开启对酸度和辣度的趣味味觉实验。

图片15.png

  左手掌控“魔鬼加辣棒”,右手把握“灵魂甜醋棒”,启动机关,便可为特浓肥汁加酸加辣。随着辣度和酸度的进度条蹭蹭上涨,从3级辣、6级辣到激辣,从微酸甜、超酸甜到激酸,各种口味都可以被满足。

图片16.png

  逛完这一圈“肥汁梦工厂”,满小饱肥汁米线这一亿级超级大单品的好吃秘诀便已揭晓。秉持着“好吃是食品的消费元动机”这一核心理念,满小饱肥汁米线自研发到上线,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本身就是“超级吃货”的产品团队反复的打磨。这帮美食探索者走遍村里城里,吃遍街头巷尾,向民间师傅讨教、向星级大厨研习,希望满小饱的每一个产品都能成为打动人心的美味,让大家在不出门的日子里,也能快乐懒宅。

  从满小饱在本次西雅国际食品展的惊艳表现中也不难看出,真正用心做产品的企业,对于每一个细节都会用心打磨,精细把握。满小饱肥汁米线这一爆品的诞生绝非偶然,相信带着“成为速食米面赛道的领军者”这一宏大品牌愿景的满小饱,未来也将用更惊艳、美味、有创意的产品,带给用户更多惊喜。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新锐品牌Focusen浮颗森,全新单品“参鲜”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