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起跑,紫燕伴飞:老韩煸鸡引入紫燕食品战略投资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28 15:33:09
  2023年6月27日,“金鸡报晓——老韩煸鸡×紫燕百味鸡战略合作品牌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宴会厅举行。发布会当天近百位媒体及嘉宾相聚于此,同时现场活动也在老韩煸鸡品牌微信视频号进行实时直播,共邀未能到场的商界友人、加盟商和线上新老粉丝见证本次发布会的盛大召开。

\

  韩总特别感谢紫燕食品的支持和认可,并表示老韩煸鸡作为一个专注于干煸辣子鸡的品牌,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带给品牌新的机遇和发展,在共同的努力之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有更多的商界友人能够参与进来,把中式煸鸡发扬光大,让中式煸鸡遍布全世界。

\

  (老韩煸鸡煸道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老韩煸鸡品牌创始人 韩志刚)

  李总提到紫燕食品和老韩煸鸡有着相同的发展历史和基因,正因为相同的产品理念与对美食的人文情怀,才有了这次的牵手和相伴。同时也称赞老韩煸鸡团队是一群值得信赖、托付,能够长期陪伴的合作伙伴,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逐步把未来的战略期望落地执行,让双方的合作成为中国餐饮战略合作史上经典的成功案例。

\

(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运营总经理 李明)

  湖北连锁经营协会会长杜汉武高度认可此次战略合作。一是认可老韩煸鸡作为中式风味小吃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有能力成为中式小吃的领导品牌;二是认为合作可为老韩煸鸡成为武汉新的十年消费品牌提供动力;三是产业资本的快速生态布局与特色品牌的结合是一种趋势,合作加持能使老韩煸鸡和紫燕百味鸡得到快速的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

(湖北连锁经营协会会长 杜汉武)

  揭秘品牌升级4.0,以干煸辣子鸡为定位中式炸鸡赛道

  众所周知,老韩煸鸡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以创新引领品牌升级与稳健发展,今年年初,老韩煸鸡与国内头部餐饮连锁全案策划设计企业合众合联手,以3年1500家门店为目标,以聚焦品牌核心竞争力为基础,通过一轮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升级赋能品牌新阶段新发展,从战略布局到品牌定位、从形象升级到服务优化,强健有效地为老韩煸鸡实现千城万店的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发布会现场餐饮行业专家、合众合联合创始人左飞林表示,本次深度合作再度聚焦“煸鸡”的差异化品类形成强品牌认知,对接“辣子鸡”更大流量池,以特性和共性的组合打法实现流量汇拢,助推老韩煸鸡走向更广阔的竞争空间。

\

(餐饮行业专家、合众合联合创始人左飞林)

  全新的品牌形象门店已在武汉、南京等热点商圈落地。首家4.0版本门店落地武汉大悦城,也得到了武汉消费者的热捧与认可,开业现场新客老粉大排长龙,开业仅两天便荣登大众点评小吃热门榜TOP1,伴随外卖业务上线,又迅速抢占饿了么热销榜TOP1,成为当之无愧的武汉必打卡招牌美食。

  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供应链数字化升级

  据悉,老韩煸鸡与紫燕百味鸡已于2023年5月22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制定三年实现百城千店的发展目标;未来实现千城万店的规模,共同打造中国的“中式炸鸡第一品牌”。

  发布会上,老韩煸鸡煸道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恒表示,本次战略投资将重点布局老韩煸鸡的供应链升级,未来将打造中国中式炸鸡最高标准的食安等级供应链体系;建设全面数据化的中台体系和可视化数据链系统;全面赋能老韩煸鸡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

(老韩煸鸡煸道食品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周恒)

  老韩煸鸡与紫燕百味鸡的战略合作将建立高于市面现有炸鸡工厂与供应链等级的新工厂,并在物流端实现高效率的产品日配日供,利用数字化和物联网技术,对门店收集的数据进行整理、总结、分析,在提高整体管理水平与能力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准确标准的产品。

  启动全国布局,打造中式炸鸡第一品牌

  纵观2018至2022年连锁餐饮门店品类分布情况,小吃快餐依然稳居第一,占比超51%。统一标准和可快速复制的特性,是其连锁化率在保持高于其他品类的水准上依然快速上涨的重要原因,因此更受投资机构关注,也是更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首选。

\

  老韩煸鸡作为武汉原创品牌的一只“金鸡”,将发挥本土优秀连锁品牌的优势,结合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的强心复苏,提振全国食品消费信心,以老韩煸鸡独有的煸鸡工艺,推动中国小吃的特色化、健康化发展。

  随着启动仪式的完成,老韩煸鸡×紫燕百味鸡战略合作正式启航。

\

  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下半年,老韩煸鸡将会在华中、华东两大区域深耕细作,布局高势能商业综合体,推出多种合作商模式,将极致美味和优质服务带给热爱美食的消费人群,为品牌走向全国打下夯实的基础,实现老韩煸鸡走向世界的美好愿景,成为武汉连锁餐饮行业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刘学俊:智慧酿造助力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