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一下,无惧废土力量!来伊份湃湃柠×明日之后梦幻联动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3-08-23 19:06:25
  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创意的时代,人们追求的不仅仅是物质需求,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与精神寄托,一种对未知挑战的勇敢迎接。来伊份旗下湃湃柠品牌首次跨界游戏IP领域,与国内人气最高的末世人类生存手游——网易《明日之后》联名推出了一款同名饮品,可以说是一次教科书式跨界创新,实现了品牌产品与青年文化的又一次同频共振,在产品和合作中都展现出了无惧废土力量的独特魅力。

\

  夏日清新,湃湃柠惊艳登场当炎炎夏日来袭,无论是在城市的喧嚣还是在游戏的虚拟世界里,人们都渴望一种能够瞬间让身心焕发的清新能量。正是基于这样的愿望,来伊份推出了一款独具创意的饮品——湃湃柠。湃湃柠,顾名思义,是一款柠檬苏打气泡水。一瓶湃湃柠,不仅带来清新酸爽的口感,更是一种夏日的活力注入。咕噜一口,劲爽的气泡在口腔中弹跳,如同一缕清风掠过,瞬间让人感受到清新的滋味。柠檬的香气与苏打的气泡相互交融,让人陶醉其中,仿佛置身于柠檬园间,领略大自然的宠爱。而更令人惊叹的是,每瓶湃湃柠都能够满足成年人日常所需约99%的维生素C。这不仅让清新与健康完美结合,更让湃湃柠成为一款富有内涵的饮品,让人在享受口感的同时,也得到了身体的滋养。

\

  无惧废土,与《明日之后》同行而对于那些热爱冒险、勇于探索的人们而言,《明日之后》这款废土题材的游戏早已成了一个情感的寄托,一个勇敢迎接未知的象征。在这个联名版本中,湃湃柠不仅是一款饮品,更是废土中不可或缺的能量来源。在游戏的冒险旅程中,湃湃柠成为玩家们夏日补充必选,为他们提供着源源不断的能量保障。在炎热的废土中,湃湃柠不仅是一种提神消暑的神器,更是对未知挑战的勇敢迎接,无惧废土力量的象征。联名活动,湃湃柠引领夏日风潮夏日炎炎,湃湃柠×明日之后联名款在来伊份线下门店进行限量发售。而更为惊喜的是,在线下门店,只要购买一瓶联名湃湃柠,第二件联名款产品仅需1元。来伊份作为一个“会玩、会创新”的品牌,敏锐地捕捉到了Z世代年轻玩家的心理,抓住了年轻人最喜爱的游戏圈层文化,这次产品联动本身充满了亮点和关注度。此次联名款湃湃柠结合了游戏中场景,让游戏体验从二次元走向现实体验。

\

  湃湃柠,无惧废土的清新力量通过与《明日之后》的联名合作,湃湃柠更是将这份热爱延伸到了废土世界,成为勇敢追寻的旅途中的能量庇护。来伊份此次的跨界营销,正是结合青年文化的创造力,和网易游戏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成为一个生动的行业内标杆案例。让我们在这个夏日,澎湃一下,无惧废土力量,与湃湃柠一同引领清新能量的新风潮。来伊份还在不断创造,并持续创新,接下来将带来哪些意外的惊喜?我们一同期待。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夏日运动的饮食搭子,就选暴肌独角兽与乐刻运动联名燕麦谷物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