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磨坊受邀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14 14:20:42
  近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暨方便食品展在北京召开。大会以“变局中的拓展与延伸”为主题,邀请来自业内的院士专家及行业企业代表,从科技与产业的角度,用敏锐的洞察力深入探讨如何以“中国式创新”驱动行业向上提升。

WechatIMG25057_副本.jpg

  通用磨坊中国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苏强受邀出席大会行业领导论坛,并发言表示: “持续创新是通用磨坊的全球核心价值观之一,它指引我们永远不要停止学习、坚持发展和探索以保持领先。我们围绕人群、围绕产品、围绕需求来做创新,并时刻关注消费者的情绪价值。我们在华拥有湾仔码头、哈根达斯这样卓越的品牌,我们需要做的是保持敏锐度,保持进取心,并在各个方面持续推动发展。”

36846056_副本.jpg

  此外,通用磨坊与参与论坛的业内知名企业,在大会上共同发布了《中国方便食品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倡议》,将从“节粮减损,确保粮食安全”、“节能降耗,助力环境和谐”、“传承创新,提供多元选择”、“扶危解惑,践行社会担当”四个方面,共同推动方便食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2 10.18.49_副本.png

  通用磨坊旗下品牌湾仔码头的珍味蚝油糯米鸡,获 2022-2023 年度中国方便食品行业优秀创新产品。作为健康、方便食品全领域的倡导者,湾仔码头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探索新兴消费群体的偏好,深耕早餐场景。2022 年推出的珍味蚝油糯米鸡产品,从食材到工艺,层层把关,匠心制作,消费者在家即可便捷享用古朴地道的港式味道。湾仔码头坚持以高标准、更好的原材料、严格的质量评价标准,并融合臧妈独特的配方,不断丰富产品线,持续创新。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末伏暑气尽,刘燕酿制锁鲜燕窝带您开启一场初秋珍馐馔饮文化之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