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在沪落成全球首家品牌概念店 开启全新Brunch生活体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3 19:37:25
  11月23日, 85度C Woah全球首家品牌概念店,亮相上海打浦桥日月光中心,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上海市台办经济处处长丁磊、日月光中心总经理王锵岚等各界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活动现场,并为新店剪彩。这家概念店以“新鲜食尚”为定位,打造烘焙店“All Day Brunch 的正餐消费场景。每日为顾客提供新鲜食材创意搭配的“吐司匠” ,和由国际FHC烘焙大赛冠军师傅研发的现烤面包,为不同时段来的顾客带来不同的味觉体验及潮流社交空间,带动城市白领开启全新的Brunch生活。

\

  (照片从左至右第21届FHC烘焙大赛冠军85度C行政主厨潘永璿、85度C总经理朱世铭、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上海市台办经济处处长丁磊、日月光中心总经理王锵岚、85度C中央区副总经理庄严斌)

  已成立15年的85度C,在品牌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创新,从打破传统烘焙店零售的运营模式,引进现烤面包+茶饮+西点的经营模式,到逐步增加外卖销售及线上“蛋糕即时送”等便利服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厚爱! 85度C总经理朱世铭表示,新的品牌概念店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觉与视觉体验,提供潮人聚集地,也将开启在大陆商业运营模式的新版图。日月光中心总经理王锵岚表示,85度C是一家用心经营的企业,进入上海以来,为大陆烘焙行业,带来创新的商业模式及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味蕾体验。

\

(85度C Woah全球首家概念店)

  每日“吐司匠”新鲜现做,开启Brunch生活方式

  85度C稳步发展至今,得到消费者一直以来的认可,来自于对选用食材品质的严格把关与坚守。“吐司匠”是Woah店“All Day Brunch”的核心产品。吐司用日本进口的山茶花面粉制作而成,口感松软Q弹,在铁板上用黄油煎烤至金黄,配上鲜嫩多汁的新西兰上等牛肉与爽滑的欧姆蛋,分量十足,一口满满的幸福感!还有鸡肉、大虾等八款多重口味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

\

(吐司匠系列之安格斯厚牛)

  每日现烤冠军面包 真材实料诚意十足

  由第21届FHC烘焙大赛金牌得主-85度C行政主厨潘永璿师傅,自主创新研发的比脸还大的“月光大菠萝”面包,自带一股浓郁的奶香味,刚出炉的菠萝包一挤就爆浆,撕开的瞬间,牛奶+炼乳内陷倾泻而出,让人惊喜连连!酥脆的外皮,加上香浓的馅料,口感超级丰富,满口都是甜蜜的味道!

\

(月光大菠萝面包)

  “黄金右腿包”把一整个大鸡腿藏进面包里,外观饱满厚实,腌制过的鸡肉香气四溢,趁热咬开,几乎口口爆汁,面包体中夹杂着罗勒叶的清新香气,将鸡肉的鲜嫩口感发挥到极致,满足你的味蕾。

\

  

  (黄金右腿包)

  法式烤布蕾,可以“喝”的甜品

  烤布蕾珍珠鮮奶茶是“Woah!闺蜜”系列中新晋网红产品。选用进口安佳鲜奶油和鲜牛乳,在冰凉的布蕾表面淋上1茶匙赤砂糖,最后用喷火枪在砂糖上来回移动炙烤至口感焦脆,喝起来口感轻盈不甜腻,配上软糯QQ的珍珠,让口感更加丰富!

\

(烤布蕾珍珠鲜奶茶)

  AI赋能,体验智慧新生活

  Woah店支持AI识别面包系统,顾客选购完毕后,将商品放入AI自助收银机,通过AI识货功能,仅需1秒即可准确识别商品类别和数目,用户可绑定微信刷脸支付,即刻可以享受便捷的购物体验。

  伴随着85度C在中国烘焙领域的不懈努力与匠心坚守,未来会将全新业态的门店布局一线城市的高端商场,2020年计划展店20-30家,到2021年北上广深城市以及沿海城市,展店至60家。期待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85度C的温度和创造的甜蜜幸福滋味!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光友重庆酸辣粉,正宗的重庆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