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光友粉丝团跳粉丝舞迎接邹氏家人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0 15:46:06
  2019年12月8日下午,四川邹氏家人一行300余人莅临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友薯业”)参观学习!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组织光友薯业公司员工对到访家人进行了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91210152045.jpg

  下午两点,在邹光友董事长的陪同下,大家陆续进入“光友红薯博物园”,开启探索光友红薯博物园之旅。

微信图片_20191209134122.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150301.png

 

  世界首座红薯博物园光友红薯博物园座落于中国四川省绵阳国家高新区路南工业园火炬西街南段8号光友薯业,占地50余亩,建筑面积万余平方米,包括雕塑园、种植园、加工园、历史园、科技园、文化艺术园和体验园等七大园区,园内拥有红薯种植、加工、雕塑 、文化艺术等工艺品、文物上万件。

微信图片_20191209134239.jpg

  在雕塑园区,光友红薯博物园导游带领邹氏家人欣赏了天然硅化木光友红薯弹、巨型红薯主题雕塑“薯峰”、重1200余斤的花岗石红薯雕塑、重达10吨玉雕红薯聚宝盆等奇观。

  在光友红薯博物园导游的带领下,邹氏家人与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在光友红薯博物园薯美合影台合影。

微信截图_20191210152546.png

  参观完室外景观,导游带领邹氏家人走进光友红薯博物园一楼大厅,从“神秘的红薯-红薯之路车展-光友字画-光友超市-光友书屋”,为邹氏家人一一作详细介绍,大家纷纷点头称赞,光友红薯博物园真是一座神奇的红薯博物园啊!

微信图片_20191210150306.png

  继续前行,邹氏家人来到位于二楼的红薯文化艺术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来自古今中外与红薯及加工产品相关的工艺品、艺术品、书画作品等,接着又看到了红薯种植、加工的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以及各类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209142815.jpg

  导游为邹氏家人介绍邹光友董事长带领团队历经28年的发展,先后发明精白红薯粉丝、全世界第一碗方便粉丝、无明矾粉丝、全薯营养粉丝、薯类非油炸健康方便面,共获70多项专利,其中22项发明专利。听到这里,邹氏家人纷纷响起暴雨般的掌声,对光友薯业的发展历程表示诚恳的赞扬!

微信图片_20191210150311.png

  接着,邹氏家人到达神秘粉丝隧道与邹光友董事长合影,在粉丝隧道中,大家仿佛穿越时空,亲身体验光友薯业发展历程,感受光友薯业28年来不忘初心,坚持实现百亿光友、百年薯业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91209134505.jpg

  离开粉丝隧道,邹氏家人来到位于三楼的红薯历史园内,导游为大家讲解了500余年前,从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发现红薯开始,“红薯之路”从南美安第斯山脉起源,传入亚洲大陆,传入中国,在中国发展后再回到发源地秘鲁的传奇历史。

微信图片_20191209134520.jpg

  邹氏家人参观了邹光友董事长创业时期所用过的办公桌椅、三轮车、创始人推三轮车卖红薯粉丝及雕塑、光友薯业所获得的产品荣誉、邹光友董事长个人荣誉等。

  导游为邹氏家人讲述邹光友董事长从500元现金、一根红薯、一辆自行车创业到经历五次粉丝革命的传奇历史,现场邹氏家人被邹光友董事长艰难的创业历程及坚持不懈的决心深深震撼。

微信图片_20191209143142.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150316.png

  在会议厅,大家一起观看光友薯业健康产业企业宣传片、了解光友薯类健康方便主食8大系列,100余支单品及光友薯类健康方便主食远销海外的外贸事业发展情况。

微信截图_20191210093215.png

  邹光友董事长现场分享创业体会,光友“激情三宝”,成功心态万事成,信心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并带领光友员工以“光友粉丝舞”对到访邹氏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91209162312.jpg

  现场邹氏家人被激情的“光友粉丝舞”所吸引,积极主动上台与光友粉丝团共跳光友粉丝舞,唱光友之歌,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真是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191209144422.jpg

  道贤宗亲上台发表讲话,她说:“邹氏宗亲今天能够团结在光友红薯博园,都是由于大家对“邹”字的热爱,光友粉丝团在这里与邹氏宗亲互动,我发自内心的非常开心,邹光友董事长有孝心、爱家人、爱团队,我对他非常的认可,光友企业能够进步,能够发展的这么好,能让这么多人团结在一起做一件事,这就是他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210150321.png

  会议尾声,邹氏家人陆续上台等待邹光友董事长签名赠书,邹光友董事长亲自为每位邹氏家人写下人生赠言,大家都开心不已,纷纷与邹光友董事长合影。

222.jpg

  邹光友董事长还为邹氏家人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光友薯类健康方便主食。

微信图片_20191210150337.png

  本次四川邹氏家人走进光友薯业进行参观、交流,对光友薯业来说意义非凡,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活动,邹氏家人深刻认识了邹光友董事长,了解了光友薯业的传奇历史。未来,光友薯业将以敢为人先的豪迈英姿,向打造百亿光友、百年薯业的目标不断前进。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你用惯的表情包,成了品牌年轻化法宝

标签
  • 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