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内蒙古哪些企业成功入围中国食品资本最具投资价值25强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9 14:00:19
  12月18日,2019第七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在北京华腾美居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620余位食品企业家、创业者和天使基金、风险投资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2019第七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以“资本x产业升级”为主题,由《食品资本》和龙品锡资本主办,全食展在线、中国糖果、中国冰淇淋、零食快报、营销十年和商标家等合办,中信产业基金、天图资本、加华资本和达晨创投等作为支持单位。

\

  2019第七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是发表演讲的投资专家和企业家都能用自己的成功案例说话。二是针对乳品饮料与生鲜、冰淇淋和冷冻冷藏食品,以及休闲食品等热点的投资领域举办了专门的投融资论坛。三是更加国际化,除中国大陆外,本届年会邀请到了包括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以色列、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立陶宛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参会代表。

  路演+论坛全方位探讨食品业投资新机遇

  为深入探讨食品行业各个细分领域投融资新机遇,会议现场主办方设置了4场路演、3场投融资圆桌论坛。

\

  其中,冷冻冷藏食品投融资论坛、乳品饮料与生鲜投融资论坛、休闲食品投融资论坛三场食品细分领域圆桌论坛也在年会期间依次举行,激烈的思想碰撞与深入的剖析几个热点细分领域的投资机遇,令人大快朵颐。现场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继平发言说到,如何从零品牌走向全国一二线城市?这是我一直在考虑的问题。我国的乳制品品类众多,但是兰格格只做草原酸奶。30多年以来,怎样能做出最好的酸奶是兰格格每天研究的内容。真正的好品牌应该有根有魂,说起内蒙古酸奶,消费者都非常认可,这是地域特色。兰格格凭借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和聚焦式的发展战略,坚持用草原文化战胜城市文化,用原生态文化战胜商业文化,这样品牌的根与魂才会更加扎实。“扎根大草原,专做好酸奶”,我们一辈子就是把酸奶这一件事做好、做到极致、坚持匠心精神,把更多的草原特色酸奶产品带给渠道和终端,为内蒙古奶业的发展、为中国的奶业振兴努力奋斗。

\

  2019第七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期间,备受瞩目的“2019中国食品资本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5强”和“2019中国食品资本十大投资机构”两大榜单如期发布。兰格格、木伦河、马大姐、生和堂、仙之宝、金丝猴、粮悦、伽利森和芭米等食品企业纷纷上榜“2019中国食品资本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5强”。

  据了解,今年该奖项评选标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群众认可度和成长性空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等客观评价也成了此次评选的标准,评选更加严格。颁奖现场,获得“2019中国食品资本十大投资机构”的中信产业基金、天图资本、加华资本、红杉资本和达晨创投等投资机构代表纷纷登台领奖,掌声欢呼声不断。

\

  以下为“2019中国食品资本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5强”及“2019中国食品资本十大投资机构”榜单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潍柴动力与卡玛斯、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签署三方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