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主食糕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并召开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6 11:27:50
  10月14日,由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山西传媒学院承办的山西主食糕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太原举行。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出席并致辞,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作主题推介,并举行品牌发布启动仪式。

\

  发布会上播放了《山西主食糕品宣传片》;通过了《山西主食糕品产业联盟章程》;从全省主食糕品龙头企业中择优确定了30家企业,组建了山西主食糕品产业联盟,并进行现场授牌;征集山西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传媒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营养学会、食品工业协会以及相关企业等27名专家,作为首届山西主食糕品产业专家技术委员会专家,并颁发聘书;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省科学技术学会、山西农业大学、山西传媒学院和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5家单位签订了《山西主食糕品 助力转型发展行动计划书》;忻州市发展和改委委员会、山西农业大学、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从示范市县、院所机构、联盟企业角度作了典型发言,浙江大学教授、国家保健食品评审专家何国庆围绕传统主食糕品营养作了专题讲座。

\

↑↑↑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

\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

  发布会前,胡玉亭等领导同志巡看了主食糕品精品展。本次大会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得到了与会领导与嘉宾的一致好评。山西主食糕品产业既具传统优势,也极具发展潜力。下一步,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联合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带领山西主食糕品产业联盟深入谋划好“山西主食糕品”美丽蓝图,努力将“山西主食糕品”打造成继“山西药茶”“山西小米”省级区域公用品牌之后的又一张山西靓丽名片。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为什么说对智利三文鱼知根知底,你会吃得更香?

标签
  • 主食
  • 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