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茁纤谷物语水果燕麦片--从清晨开始,让每天都更美一些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6 17:00:27
  燕麦片能够补充适量的蛋白质,而蛋白质可以及时修复肌肉组织、提高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对于提升减脂效果有一定好处,而且,燕麦片的热量比较低,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有利于消化。

  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已不满足于传统麦片的吃法,往往更偏爱一些网红水果燕麦片,其中优茁纤谷物语水果燕麦片目前在市场最为热销,也深受消费者喜爱及信赖。

\

  优茁是一个专注于高品质健康食品的品牌,以做儿童和妈妈食品的标准为大众提供更好品质的健康食品,品牌希望通过努力,让好吃的食品更健康,让健康的食品更好吃。

\

  产品由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南大学食品工程系提供研发支持,品牌生产工厂拥有美国FDA,BRC,HACCP等多项安全认证,研发阶段试吃过超过500款同类产品,以确保所产麦片营养、健康、好吃。

  团队成员拥有美国MBA、食品专业研究生背景,核心团队来自宝洁、可口可乐、达能、来伊份、好想你、京东等企业,专业的研发团体,使得产品质量有所保障。

\

  优茁纤谷物语水果燕麦片富含9种水果坚果,且含量高达50%,一袋里面水果坚果占整整一半,消费者可以体验在水果坚果中找麦片的感觉。

  低温烘焙澳洲燕麦+营养配比谷物圈+9种水果坚果,精选全球优质原料,一口下去满口果香,特别添加营养谷物球(成分:澳洲燕麦、黑麦、小麦、玉米、荞麦、青稞、大米、椰蓉等)、谷物磨粉后制成,保留原料营养的同时,口感更酥脆,营养也更丰富。

\

  早晚餐来一碗如此丰盛的燕麦片,香香糯糯、酸酸甜甜,口感好得不得了,嘴里品尝着丰富的美味,轻卡又无负担,即使没吃正餐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怨念了,优茁纤谷物语水果燕麦片不管是冲泡,还是干吃,满口果香,回味无穷,你还没get吗?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雄力态花粉海参肽——康泰莱向健康能量元素借力,把动力还你!

标签
  • 燕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