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檬饮力」台湾香檬,突然火爆大街小巷,排队络绎不绝,成为又一现象级的强力康饮品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2 15:36:29
  媒体近日了解到,一个健康饮品新物种「大檬饮力」在2020年11月疫情之后逆势而上,突然火爆大街小巷、街头排队、众多百万级网红分享,可能成为今年继“元气森林”“奈雪の茶”之后又一现象级产品。

image.png

  神秘的大檬饮力の台湾香檬到底是何来历?

  泰吉集团

  良心、良选、良品

  40年坚持,祖孙三代正道诚心

  台湾泰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已为数百万人

  提供了健康的水果原力

  台湾原生种植:台湾香檬

  做好大自然的搬运工

  ▼▼▼

\

  

  香檬原生种于台湾

  

  生长在北纬22°的台湾香檬

  台湾老一辈人叫它「山桔子」,属于“扁实香檬”。大檬饮力的母公司台湾泰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地处屏东县,正处于香檬的最好生长环境北纬22°,经研究表明台湾香檬的营养价值高于日本香檬四倍之多,目前为日本香檬的重要采地。

\

\

  友善种植环境,无毒栽种

  自带香气,无农药、无农残

  台湾香檬因具有特殊香气,栽培管理过程中不需喷洒农药,田区的杂草皆是人工除草,除掉的草也当做养分让香檬树自行吸收,体现「友善环境」的理念。

\

\

  台湾香檬

  在日本已被证明有多重功效

  日本研究报告提及,扁实柠檬含有类黄酮素,可抗氧化、抗癌、抗发炎,对於心血管疾病有一定帮助,而且果皮、果肉、种子及叶片都可以食用。

\

\

  香檬营养九成在皮里,果实连皮整颗榨汁,不掺水、无添加、营养含量MAX .

\

  台湾香檬NFC工艺

  

  保留台湾原种香檬的原味、原营养、原生态

  什么是NFC?NFC是英文Not From Concentrate的缩写,中文称为“非浓缩还原汁”。NFC是将新鲜原果清洗后压榨出果汁,经瞬间杀菌后直接灌装(不经过浓缩及复原),完全保留了水果原有的新鲜风味。NFC还原汁跟传统的果汁相比,有很多优势。传统的果汁是浓缩汁加水还原勾兑而成的,而NFC还原汁直接用水果榨汁、杀菌、包装得到的,所以NFC还原汁无论是从营养上、风味上,还是其它品质上,都优于传统果蔬汁。

\

\

  台湾香檬营养丰富

  辛弗林成分为普通柠檬的13倍可以加速人体代谢,帮助消耗更多卡路里;并且含有普通柠檬没有的川皮陈素,帮助调节人体生物钟,让身体时刻保持Balamce等等众多好处;橘皮素含量相当于普通柠檬的50倍以上,帮助营养成分吸收。

\

\

\

  神秘的日本香檬,风靡日本

  被制作成保健品,资料中说到日本冲绳大宜味村长寿密码,是100岁以上老人经常食用的香檬,价格就高达428元人民币。资料来源于Yahoo日本。

\

  被制作成调稀释果汁及各种调味品,还被加入例如薯条一样的零食中,做出新口味薯条、粉末随身包等...

\

\

  火遍日本,货架上香檬产品随处可见

\

\

\

\

  想要怎么喝就怎么喝

  认真喝,真好喝

  # 强力康饮 #是大檬饮力の台湾香檬的独特战略定位,是将台湾香檬NFC作为强力食材的健康添加物,是添加型新食材。

\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全球首店 | 知名演员闵天浩与龍麒對国粹火锅达成战略合作

标签
  • 康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