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店 | 知名演员闵天浩与龍麒對国粹火锅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1 18:13:52
  2020年11月,知名影视演员闵天浩正式签约龍麒對火锅,双方在中国成都举行签约仪式。

\

  火锅作为川渝地区传统美食之一,历经时代的记载。而龍麒對决心打造弘扬名族文化的国粹火锅品牌。闵天浩作为著名的影视演员,既是全民追捧的明星偶像,更是龍麒對与美食爱好者眼中的极具才华的巴蜀笑星。因此龍麒對很荣幸与闵天浩达成战略规划,推动全球首家国粹火锅,弘扬名族文化为目标,致力宣扬中国国粹文化餐饮。

\

\

\

  我们将中国文化宣扬放在第一位,持续不断提供优质,美味健康的食材回馈美食爱好者对我们的信任。

  了解品牌更多详情请登陆网站www.longqidui.cn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龍麒對”荣登CCTV展播 加入《中国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