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石锅苗苗鱼荣获“放心火锅底料”荣誉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7 11:33:57
  火锅是人们的最爱美味之一,一旦选择了不合格的火锅底料,对人体非常有害。 那么,当我们选择和吃火锅底料时,如何区分火锅底料的质量是否良好? 在2020年10月26日于北京由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主办,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协办的全国放心食品活动中给出了答案,本次活动依据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全国放心食品评定标准》,由该中心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初审后,经组织专家考察评审,结合大量市场数据,从全国参选的数十家品牌中评选四川思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石锅苗苗鱼”为“放心火锅底料”荣誉称号,现场进行公示,并颁发牌证。

\

  据悉,石锅苗苗鱼是成都的一家连锁火锅鱼品牌,本次获奖的底料就是他们连锁店的专用底料,石锅苗苗鱼的底料采用独家秘制的豆瓣,使用正宗黄菜油,并用几十种中草药熬制而成,菜籽油比牛油的优势,在入口瞬间体现出来,即便油淋满全身,嘴里却没有油腻和厚重感,反而突显了鱼儿的嫩滑。

\

  据石锅苗苗鱼创始人余亚军向评委介绍,石锅苗苗鱼共有两种特色锅底,一是香辣锅:放满花椒和辣椒的汤底浸透鱼肉,越煮越入味,鱼儿细嫩滑润却又不失嚼劲,让人意犹未尽。二是特色泡椒锅:选用农家泡椒、泡青菜,经炒、熬,将诸位完全融为一体,微酸略辣,开胃适口,根本停不下来。石锅苗苗就靠这两种放心锅底在成都立了足。

\

  石锅苗苗鱼的火锅鱼底料是精选近百种上等香料,突出本味,采用特殊方法,精心烹制而成。在继承传统制作色、香、味的基础上,别具匠心地融入独特口味,使其色泽更亮、香气更浓、味道更醇,同时突出了现代人对营养、健康、品位的要求。石锅苗苗鱼火锅鱼底料以其“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独特风味享誉川内。

\

  最后再次恭喜石锅苗苗鱼荣获“放心火锅底料”荣誉,希望石锅苗苗鱼能够坚持做好食品安全,提供更多优质的、安全的、放心的火锅底料,以便消费者可以食用到更多美味。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热烈祝贺石锅苗苗鱼荣获“消费者信赖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