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石锅苗苗鱼荣获“消费者信赖加盟品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3 14:43:20
  2020年10月5日,全国品牌企业调研评价中心和中轻业产品质量检验协会联合在北京举办了消费者信赖加盟品牌评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依据全国品牌企业调研评价中心《消费者信赖品牌评定标准》,由该中心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初审后,经组织专家考察评审,结合大量市场数据,从全国参选的数十家品牌中评选四川思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石锅苗苗鱼”为“消费者信赖加盟品牌”荣誉称号,现场进行公示,并颁发牌证。

\

  据悉,石锅苗苗鱼是四川思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石锅鱼的鱼火锅品牌,据传康熙年间,康熙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至三江品,一日江边赏景,河风袭来,阵阵香味扑鼻,康熙隋香望去见百米之外江边上有一老者,正在用石锅煮鱼,顿生好奇,近至,感觉真香,顿生食欲,即嘱咐御厨讨得一碗,康熙品后,连声叫绝,没想到人世间竟如些美味,再讨一碗,三口下肚,意犹未尽.即嘱御厨讨其做法,老者笑而不答,弃而去,康熙百思不解,回京后下昭书查寻老者,江边老渔翁告之,老者乃巴蜀一名士也,失官流落至此,石锅鱼因此而得名。

\

  石锅苗苗鱼火锅精选近百种上等香料,突出本味,采用特殊方法,精心烹制而成。以其独特绝妙的口味:麻辣突出本位,鲜、嫩、爽、滑,突出口感。采用新津明江鱼,以水藻主料,来自天然,绝无污染。据李时珍(本草纲目)载,鱼肉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有活血化淤、益脑养颜之效。评委收集食客反馈时都是让人赞不绝口,吃不绝口的好评。

\

  石锅苗苗鱼创始人余亚军在采访中说到,石锅苗苗鱼是2019成立的,虽然成立时间短,但凭借其独特绝妙的口味,鲜、嫩、爽、滑的突出口感;很快获得了大量食客的欢迎,并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就开设门店50多家,成为鱼火锅品类的一匹黑马,目前公司员工有100多人,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了让品牌快速传播,公司还制定了统一化、质量化、品质化的出品标准,以便全国各地吃到的石锅苗苗鱼都是统一的味道,并坚持让消费成为我们的代言人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

  石锅苗苗鱼火锅特色非常明显,本次荣获“消费者信赖加盟品牌”也是实至名归,有对品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现场体验一下!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直播经济赋能企业品牌宣传与营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