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火锅”| 龍麒對全球首店盛大开业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1 18:12:01
  2020年12月20日,龍麒對即将盛大开业。据悉,龍麒對是将中国文化与餐饮相结合,由著名演员闵天浩联合成立。

\

  龍麒對是四川对对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四川餐饮火锅界的龙头,从事餐饮数十载,为了弘扬名族文化和传播中华美食,总店设在成都春熙路,以其“色、香、味、美、形、意、 趣”的特质展开全新餐饮战略布局,整体装修提取“龍麒對”与国粹重叠元素“龍”做为空间主体,以“龍”为代表,将茶文化、瓷器、汉服、中国画等多种元素相融合,充分展现中国文化渊博与精深,火锅文化升级为文化衍生,演出娱乐升级为社交空间,全方位提升中国人的消费品味与格局。

\

\

  整个店面设计,一步一景,国粹元素与精致的景色交相辉映,每一处细节都能感受到龍麒對的匠心独运。正是这份匠心,才让每一位来到龍麒對的食客都能体会到品鉴美食的仪式感。

\

\

\

  除了给大家展现中国文化的渊博与精深,在新鲜食材上也是追求高品质,火锅底料也都均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原料。

\

  给大家带来不同的火锅体验,无论是环境、美食、还是文化,都充分展现高品质生活诗意与国粹文化的追求。相信不久,龍麒對火锅必将受到更多人的喜爱,遍布全球各地。

  了解更多详情可登陆品牌官网:www.longqidui.cn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夜经济迈入“2.0”时代,王品集团开启新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