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 “崂山”荣获2020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矿泉水NO.1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4 11:13:29
                                          恭喜 | “崂山”荣获2020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矿泉水NO.1

\

  近日,202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由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于12月22日在北京颁发。华为、国航、崂山等35个活跃在2020年度中国经济舞台的领军品牌入选“2020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作为生产历史起源于1900年的崂山品牌,更是中国矿泉水行业独家上榜品牌。

\

  连续17年发布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是消费者的品牌偏好变化的晴雨表,其评判标准是品牌影响力。品牌的影响力主要表现在它的知名度、美誉度、占有率、创新力和忠诚度等方面。世界品牌实验室参考企业在本年度的销售收入及主营利润并结合消费者评价、专家前期调查,通过对这几项指标的综合评审,最终确定三大类别奖项。其中“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有35个品牌脱颖而出。

\

  从距今约258万年前的古冰川遗迹,到今天的矿泉水NO.1,“崂山”从中国矿泉水与饮料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到今日的健康饮水解决方案的创导者,始终不变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一口好水的初心。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始终如一,方得始终。“崂山”将以此为新的奋斗起点,扩大品牌影响力,用更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丁点儿拌饭酱——一次与味蕾的灵魂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