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壹“庆元旦 迎新年”跨年盛典绽放2021优惠好礼送不停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3 13:44:29
  正月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打造出专业从事餐饮连锁开发,投资与运营的综合性管理服务公司,专注为顾客提供营养健康,物美价廉的饮食美味,在传播快捷时尚的饮食文化时,同时也为具有梦想,创业心的有志人士提供一个优质的创业平台。

\

  快节奏的社会发展,新时代的行业冲击,假如你还不改变,那么终将会被市场所淘汰。正月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的、专业的团队,为有梦想,想创业的伙伴提供一个实现自己理想的平台。正月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创立了“云香心派臭豆腐”“阿香嫂锅巴土豆”“蜜思柚手工冰淇淋”等项目。

\

  恪守着“绿色健康,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将“帮助百万人实现创业梦想”作为企业使命。其核心项目“云香心派臭豆腐”门面已经在全国各地所覆盖,凭借其独特创新的味道,受到大众和市场的一致好评,其知名度和品牌度在不断上升,已经成为小吃行业的知名品牌。

  不必自己研发产品,不必自己寻找供货商,不必担心会被市场淘汰,正月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经为你准备好一切,你只需要动动手指,低投资高回报的小吃餐饮,让你迅速成为人生赢家。

\

  假如你有创业的想法,小吃餐饮必定是不二选择,现在市场对于餐饮的需求量逐渐增大,且门槛低,只要你有想法,就能实现。正月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采用“加盟”的方式,旗下的小吃项目你都可选择,相信每一个项目都会带给你超出预想的惊喜。

  餐饮小吃是个新的商机,你的选择和想法会决定你赚钱的速度,这是一条通往时间自由,财富自由的新天地。

  正月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庆元旦 迎新年”,在“双节”时期,推出以下活动,为加盟商们带来优惠和好礼。

  辞旧迎新——喜迎新春献贺礼

  凡在活动期间,签约客户将有机会抽取不同金额的红包,红包内装有现金奖励,百分百中奖,最高可中1000 元辅料。

  欢聚假日——组合加盟大优惠

  凡在活动期间,客户签约项目则可获得减免。

  双项目同时签约立减2000元,三项目同时签约立减3000元。

\

3、能者多得——知识问答巧送礼

  凡在活动期间签约多项目客户,可参与翻卡片猜字谜活动,答对字谜的客户可获得精美小礼物一份。

  4、助力行动——感恩送真情

  在活动期间,每天来总部考察签约的前十名客户,凭借车票、高铁票或机票等有效票据,即可获得公司准备的元旦大礼包一份,并有专人为得到礼品的客户拍照留念。

  好礼相送——文化好礼喜相送

  公司董事长为客户在注有公司 LOGO 学习本上写话送祝福

\

6、温情回馈——特别的礼给特别的你

  老客户可凭签约合同享受免费新品更新,新客户活动期间签约即送价值 24000 元项目

  为了品牌发展正月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加盟商们的想法就是我们最关心的事,让这个冬天像拥有家人拥抱般的温暖,不再寒冷。梦想就是坚持不断,让你有理由去努力,支撑。

  赢梦正月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你一起创造梦想、创造美好未来!正月壹一直期待着您的加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咖啡的灵魂伴侣——Max&Alex焦糖华夫饼干

标签
  • 餐饮
  • 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