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响应调至二级,欧尚新零售三保一稳抗疫情!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7 15:52:45
  昨日北京应急响应级别调至二级,采用进一步的严控措施,减少出行。这会对老百姓的生活会造成影响么?现在零售渠道发达,实体商超除了三保一稳,线上也都频频发力保障供应,以满足京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需求。

  如何做到线上三保一稳的,欧尚超市新零售相关负责人向我们详细介绍到:

  保安全:

  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国人原本已经逐渐松弛的神经再次骤然紧张。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首先是卖场内外及各类设施的消杀工作,以及对骑手配送车辆及物品定时消毒,确保安全的购物配送环境。其次,执行店内工作人员测温上岗制度,尤其是收银员、送货人员等与顾客接触较多的岗位,配备口罩、防护镜等防疫工具,定时测温,专人稽核,所有骑手都需经过大数据检测,无异常才能上岗。第三,做好顾客入场测温、扫码进场。各环节严防死守,各司其职,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

  二、保供应:

  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欧尚联合总部采配中心从河北、山东等产地及市场调集商品向北京门店配送,超出平时3倍的配货量,一日三配,日夜轮番作战,即保证货量充足又保证货品新鲜。绿把长茄、圆茄、青尖椒、黄瓜、西红柿、土豆、芸豆……各类新鲜蔬菜源源不断的运抵门店,确保顾客需求、保障民生供给。

\

  三、保品质:

  内外检测部门和机构,对每批次商品进行检测和品质检查,严控品质关。尤其是线上商品提前预包,为顾客提前分拣好高品质的商品。

\

  四、稳物价:

  疫情发生后,即锁定生鲜商品6月12日的售价。不论源头价格如何变化,都保证对老百姓的承诺。前期准备的618线上大促也不会取消,不仅稳物价也让消费者在线上能得到更多实惠。

  现在欧尚超市不仅有欧尚到家,淘鲜达、饿了么、猫超一小时和半日达都可配送,各店均已建立了3公里小时达和10公里半日达商圈,每日为数万顾客配送到家服务。疫情期全体员工和蜂鸟配送团队奋战在一线,希望尽己所能,保障首都老百姓的生活购物,共抗疫情!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短短七个月荣登天猫品类第一,空刻意面是怎么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