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贺岁,福利来袭,卤人甲玩转新春美食攻略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8 11:12:00
  春节将至,金牛贺岁,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也是全国大各商家的优惠促销季。每年这个时候,各大线上线下品牌都使出绝招纷纷为新春献礼,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小吃品牌卤人甲近日官宣了自己的新春活动,为新的一年献上祝福。

\

  新春活动期间,卤人甲推出新春套餐活动,“金金”有味套餐:去骨炸鸡爪+黄金藕棒与“肯定牛”有味套餐:黄金炸鸡爪+黄金鸡翅尖+黄金杏鲍菇,以回馈广大消费者。经典招牌黄金炸鸡爪焦脆香嫩有嚼劲,骨肉相连越啃越香,去骨后更是省去了吐骨头的麻烦,与宝藏单品黄金藕棒的组合让人根本停不下来。黄金炸鸡爪与黄金鸡翅尖两大王牌产品与素食杏鲍菇更是做到了荤素搭配。

  卤人甲是一家全国性的小吃连锁品牌,发源于江苏南京,从2016年发展至今,潜心耕耘鸡爪类小吃领域。一经推出,就凭借其黄金炸鸡爪的特色鲜明的美味征服了无数消费者的味蕾,成为了3000万人次的选择,很快传遍了大街小巷。现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连锁品牌店2000余家,并建成了自己的标准食品加工厂。

\

  2020年卤人甲从联名《王者人生》、《和平精英》再到赞助热播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品牌营销动作出手频频。在大众点评、美团等多个线上平台渠道上,卤人甲和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互动社交关系,不仅增加了品牌的营销方式,也为自身的品牌发展带来更多直接的带动,我们也期待卤人甲能在新的一年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利活动。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就地过年”如何安心?“高金送肉”现温情

标签
  • 卤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