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人 》从科学到生活!脚踏实地,创业前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31 12:18:24
送货人标72-800.jpg

  送货人将社交、购物、销售、进销存、统计、同城快递、短视频带货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手机客户端平台,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时间,同时让我们的工作变的简洁轻松。让大家真正的感受到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

  送货人易学、易用,商家将自己的产品放到自己的店铺当中,将高频率下游客户进行一对一采购、一对一销售,将客户年、季、月、日、时订购产品的进销存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和分段存储,有效的为客户提供预期的服务。客户做真正的上帝。一个商家可以同时对下游的几个用户、几十个用户、几百个用户进行高效管理。具有客户好查找、问题好处理、产品好追踪等诸多优点,减少误发货、误打款、误删除等错误产生。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来咯,吃货福利~百名网红主播专场带你“抢”兴宁特产美食,整点秒杀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 送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