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糖酒会圆满落幕 十二度果干首次亮相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0 13:10:43
  2021年成都春季糖酒会圆满落幕。这个有着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每年展览面积达32 万平方米,参展单位六千余家,到会专业观众逾30 万人,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十二度食品参与此次盛会,带着一腔热情、十足诚意以及全系列高品质产品惊艳亮相。

  出征糖酒会的,是十二度食品的首批产品——十二度甜系列果干,共计16种不同品类的果干,常见的芒果、菠萝、椰子或是不常见的橙片、红毛丹、西瓜等应有尽有。展位设立试吃区,精巧排布的果干,呈现出丰富的色泽,给人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十二度食品遵循当下健康低卡低糖的零食风潮,简约精致的包装和来自泰国的热带风情,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洽谈,他们对黄金芒果兴趣很浓,从配料表看,完全是零添加的芒果本身,还有一些客户现场品尝后对十二度果干的香气和口感一致给予了高度赞扬,更有客户直接购买带走。

  作为区别于目前国内同类产品的品牌,我们采用“全泰国线”制造,所有原料都取自泰国全境品质最高的标准化产区;泰国和国内的食品标准体系认证有差异,我们不计成本和时间,齐备所有进出口认证;在保留和极尽还原水果原始风味的基础上,所有16款产品,我们都创新使用低糖化的处理。

  对十二度食品而言,糖酒会上登场是第一次在全国人民眼前亮相,更是说明低糖健康的果干零食正在走进主流消费人群的视野。

\

\

\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食客村:精心布局、率先发展,成就九日进口食品行业领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