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大当家品牌火锅,被誉为成都的餐饮美食奇迹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5 14:53:26
  据不完全统计,在火锅之都成都有大小火锅店近50000余家,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在趋近饱和的成都火锅市场,能够生存11年并能够持续增长的火锅店品牌,一定是拥有不同于别的品牌的地方,所以一直被被四川主流媒体誉为“成都的餐饮美食奇迹”!

   巴蜀大当家:传承地道风味,还原老火锅本味

  巴蜀大当家一直秉持“用心做味道,良心做品质”的经营理念,传承了巴蜀火锅的文化精髓,对于锅底的调制也是独具匠心,这也是巴蜀大当家火锅制胜市场的核心法宝;据介绍,巴蜀大当家的火锅底料是由经验超过20年的川渝火锅界大师傅亲自炒料,一般火锅底料都是18种原料炒制,大当家居然用到32种,再以传统工艺熬制,口味纯正、香醇浓厚、麻辣鲜香,层次分明、久吃不上火等特色,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巴蜀大当家:匠心出品,选好料、选好材

  除了风味的匠心传承,巴蜀大当家还建立了原材料生产和全国物流配送体系,坚持100%健康生态取材、严格把控品质、精细处理、专业大厨精工切配、量化标准、份量保证、消费价格综合实惠,为食客们带来最优质最新鲜的食材,同时也从源头保障了产品的绿色健康和安全;现切吊龙肉精致鲜嫩、屠场鲜毛肚口感脆爽、麻辣牛肉鲜香诱人、九尺鲜鹅肠鲜脆爽嫩......正是这份对成都老火锅风味的传承,创造了巴蜀大当家火爆排队的业界传奇,成为当之无愧的川味火锅翘楚。

  巴蜀大当家:舌尖上的口碑品牌

  火锅店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干净、整洁、浓郁的古风装修风格不仅让顾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我也是听朋友推荐过来吃的,味道真的非常正宗,完全超出了我对川味火锅的期待值,味道和菜品相比较其他的火锅店能够看出来是非常用心的,尤其是鲜毛肚、麻辣牛肉和鹅肠,吊龙等招牌菜品,口感一绝,而且古香古色的装修风格也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用餐体验,整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来自湖南的游客小徐赞不绝口。

1.jpg

  得益于鲜明的品牌特征及独特菜品口感,巴蜀大当家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品牌极具发展前景,从巴蜀大当家火锅品牌成立至今相继获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四川知名餐饮企业”、“成都最具人气火锅”、“中国健康网诚信认证商家”、“餐饮协会理事会会长”、“成都火锅全十强”、“国际商会四川火锅名片”、“国际商会四川民间好味道”十佳会员企业,“吃八方电视栏目推荐品牌”等多项荣誉。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神奇“宝果”引关注,汇源赋能推出营养沙棘汁

标签
  • 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