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登思】成糖酒会美食推荐官, 只做高端优质奶!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0 13:12:21
  日前,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落下帷幕。本届糖酒会规划展览总面积达21.5万平方米,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食品酒类行业首个重量级大展。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家参展商参展,共设置六大展区: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调味料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另有11个特色专区,参观人流总量超过32万。是史上参展商最多的一届糖酒会。

\

  本次糖酒会的展品覆盖整个食品产业链,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家参展商参展,展览规模更是创下历届之最。

  其中北京博登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在三号进口食品产区展出。凭借优质的100%原装进口于德国的纯牛奶,在本次展会大放光彩。主打产品赛力特纯牛奶,黑森林有机纯牛奶和艾铂啤酒赢得了每位参观者的喜爱。

\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博登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食品馆设立了醒目展区和试饮区,引起外界高度关注,现场围观群众络绎不绝。业界分析人士称,该公司主打的赛力特纯牛奶和黑森林纯牛奶是乳制品业界的领头羊,而且本次规模空前的糖酒会吸引了大量优质品牌和产品的参与,堪称乳制品界的“华山论剑”,从这次展会的规模盛大来看,这次势必与成千上万优质美食品牌谈成合作。

\

\

  德式风格的展区在本次糖酒会中独树一帜,赛力特纯牛奶的产自德国阿尔卑斯山的奶源地和特制的玻璃瓶包装引得用户们纷纷驻足,还有一些观众看到该公司新进产品艾铂啤酒,经过专门制冷机,现场品尝之后感到十分满足,表示还想从现场购买几罐带回家。另外一些品牌方的负责人,也不时在展区和博登思的工作人员交谈,希望可以更深一步了解,想就双方商业互哺达成共识。

\

“赛力特纯牛奶”“黑森林有机纯牛奶”引爆盛会 为进口品牌赋能

  一直以来,糖酒会都被誉为酒业的“风向标”,食品行业的“晴雨表”,被称为“天下第一大会”,所以任何内容或商业模式的创新都被业界关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开放了参观人数限额(当然是在遵循疫情防护的准则)以及开通全国糖酒会官方直播间,目的则是通过丰富的糖酒会专属线下和线上直播活动,帮助品牌打开认知度。

  而北京博登思生物有限公司使用引人瞩目的德国民族服饰为大家科普介绍以及提供无限试饮的方式,让人们更加便于了解本次大会,拉近了品牌和用户的距离。

\

  一般来说,大会的介绍和流程都是很生硬和晦涩难懂的,而且各色各样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但是玻璃瓶的纯牛奶特别独特,即让人亲切又容易回忆起童年让参观者看过之后很新奇,可以很轻松的了解本次该公司参与展会的内容,这无疑让【德国100%进口牛奶】成为本次盛会的焦点。

\

  展出过程中,该公司还重点为观众介绍了一些主打品牌和产品,而且承诺产品的品质。在德国有着300年历史的“赛力特纯牛奶”总共有四个品种:有机纯牛奶、低脂纯牛奶、全脂纯牛奶、脱脂纯牛奶。其中脱脂纯牛奶包含四种口味:草莓、巧克力、香草、香蕉。既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又提供给顾客多种选择。

\

\

  该公司另一款主打纯牛奶品牌黑森林,也凭借着源自德国黑森林有机农场、天然的地理优势、持续生产、保持新鲜等优势,受到所有人的青睐。不光在德国销量极佳,在中国的销量也可观。

\

\

新品“艾铂啤酒”, 铸就夏季冷饮行业领跑者

  有评论称,本次糖酒大会其实从侧面展现了酒类行业的格局,【艾铂啤酒】凭借独特的酿酵工艺和品类繁多的能力,已经吸引了很多代理商、经销商的目光,包括一些抖音、小红书等平台的关注。夏季来袭,清凉的啤酒自然是大众的畅爽饮品之一。

\

  总结来说,第一是赛力特牛奶主要以品种多,独特的玻璃瓶包装而闻名;第二是黑森林牛奶以“有机全脂”和“有机低脂”的优质奶类吸引顾客;第三是艾铂啤酒以口味纯正,香味浓厚,品种繁多为卖点,北京博登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非常注重复购率,精心选品,一开始就建立了强供应链和运营团队。

  另外,北京博登思生物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智一也是科班出身,长期了解并从事该领域。据了解,展会结束这位创始人就受到央视的邀请,参与了“匠心营造,质赢未来”发布会。探讨疫情后时代全新使命,如何促进企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计划和打算。

\

\

  在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阶段,北京博登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进发步伐显著加快,一方面是迅速生长的商业空间,另一方面也在不断助力行业前行,有消息人士称,【北京博登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有意创立自己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并继续推广原有的进口纯牛奶产品,它的未来会是星辰大海,外界不妨先拭目以待。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食族人 | 走啊,带你去快乐星球!

标签
  • 糖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