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农业点亮新消费,由由智慧农业成标杆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2 13:54:55
  5月10日,由崇明区政府主办的上海·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农业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作为中国品牌日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战略发布会以“品牌农业点亮新消费”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崇明农产品新的品牌形象、发展战略和未来展望,并授权了一批崇明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生产基地、销售合作商、平台合作方等生态伙伴,进一步打造具有“世界级生态岛”鲜明属性的势能高地,助力崇明农业品牌蓄势腾飞。

\

  作为较早一批进驻国家级生态岛崇明建设智慧农业基地——中荷农业创新园,国内大型产业化农业龙头企业之一的由由农业,也被盛邀出席此次发布会,并荣获了崇明农业品牌生产基地的品牌授权。多年来,由由农业始终致力于倡导自然、健康的品质生活,引领健康与美味的生活潮流。为推动崇明农业实现“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发展目标,协同打造和生态岛相匹配的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战略;由由农业创新性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发展现代农业,在短短几年中异军突起,成为现代智慧农业的标杆。

\

  据了解,早在2018年,由由集团就引进国际先进的荷兰半封闭全自动智能温室,在崇明岛建设了有着“世界级植物工厂”美誉的中荷农业创新园(一期),占地20.66万平方米。依托数据沉淀、智慧设施和人才优势,中荷农业创新园温室的中央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水肥、阳光、气候的智能控制,实现水肥一体化和播种、灌溉到采收的全自动化。温室于2020年10月份开始黄瓜育苗,12月初实现黄瓜开始采收、上市;至今已全面将黄瓜、生菜、番茄和彩椒四个品类都推向高端主流市场。

\

  作为智慧农业的先行者,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项目从最开始的基地建设到产品上市,就受到了来自上海市委、崇明区委、区府等各级领导的关心,先后多次进园参观考察调研。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践行——打造和崇明生态岛相匹配的都市现代绿色农业的发展战略,全力助推让“品牌农业点亮新消费”,为实现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农业品牌梦注入强大动能。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青饮“盛世牡丹” 绽放中国品牌日

标签
  • 智慧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