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上海新晋网红茶饮——K心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0 17:53:38
  茶饮加盟占据加盟市场的半边天

  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世界茶饮饮料以17.0%的年增长速度递增,被誉为新时代饮料而风靡世界。近几年,中国饮料年产量以超过20%的年均增长率递增,中国的茶饮加盟市场越发火热,占据了加盟市场的半边天。

  奶茶市场竞争逐年激烈,消费者追求从口感品质原材料到健康需求与日俱增。奈雪の茶更是以A+轮60亿估值成为我国现制茶饮行业的第一个独角兽企业,喜茶单轮融资额达到4亿元。在这个竞争激烈潜力巨大的市场,如何取得消费者的青睐,取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成为了最大问题。

  K心的诞生:

  在市场产品质量层次不齐,消费者在追求品味、品质的需求与健康需求日以增进的当下,K心横空出世。K心的创始人梦想以高品质的红茶和牛奶,用最简单的方法创作一款不用奶精的奶茶。

  在探索港式、台式奶茶的各种途径后,仍历经无数失败。终于在名师指点下,完全摒弃现代饮品模式,回归传统,秉承良心用好料,用心做好茶,还原老味道的原则,将传统奶茶与现代时尚口感完美融合,以1:2的独特比例,调配出经典口感的K心奶茶。K心茶饮开业以来,由于天然与健康,纯真好味,被消费者口口相传,短短的时间在魔都刮起了一阵K心茶饮旋风。

\

优秀的团队造就更好的品牌:

  资深的品牌操盘团队,由知名连锁创始人领衔, 品牌中高层管理人员皆系餐饮运营经验5年以上的资深餐饮人。能更好掌握市场发展趋势,带领品牌飞速发展。

  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站在时尚前沿,具有不断迭代更新的研发能力和紧跟时代需求的产品系列。迅猛的市场拓展团队先进营销策略,专业成熟体系,快速带领合作伙伴成功经营。

  专业的原材料采购团队,成熟的供应链渠道,确保产品生产的品质,并将经营利润空间最大化。

  C位出道,与众不同:

  优比例:K心经过多轮探索、推翻重来,最终独特研制奶、茶——1:2,口感精而不腻,层次清晰的“优比初心茶饮”。

  高颜值:打造产品高颜值,结合现代化工艺制作方式,瞬间KO竞品。

  纯天然:天然新鲜,每一片茶都可追溯源头,做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一杯时尚健康饮品。

  鲜时尚:传统手法结合现代化工艺,探索新鲜口味,众多系列口味,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味蕾需求,创造时尚茶饮艺术。高标准:坚持高标准,从原料、加工、运输、制作环节严格把控。 坚持采用最优质的食材,坚守行业内最高品质标准,用好料,

  做好茶,成就初心茶饮。

  当季限定满杯鲜柚,柚惑上市:

\

  精选当季新鲜红西柚,茉香绿茶茶底,加入香甜桂花冻。浓郁茉莉花香茶底配合香甜桂花冻与西柚的清新撞个满怀,甘甜解渴,唇齿留香。推荐七分甜度更好喝!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名仁苏打水—以严格的生产工艺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事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