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一款香港美心月饼 这个中秋见与不见 都能拉近彼此心的距离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5 12:43:21
  时间很快,转眼中秋节又快要到了,在这个团圆之际,你的中秋礼物准备好了吗?以诚意之心,敬重要之人,今年的中秋,最能打动他们还当属寓意团圆美满,亲情融洽的香港美心月饼,有品位,上档次,又不失礼数。

\

  中秋之际,一盒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也许是唤起你的记忆的契机,还记得去年中秋带回家的几款美心冰皮月饼获得了家人与朋友的一致好评,尤其是美心冰皮系列的七星伴明月礼盒和粒粒初雪冰皮礼盒更成为我两位哥哥的最爱,单从七星伴明月冰皮礼盒的字面意义就可理解,这款月饼一共有八款口味,明月由“芒果柚子绿豆”担当,七小星(七种口味)紧紧伴随,形成“众星拱月”的摆盘,不仅有着团圆的寓意,更适合在中秋团圆时刻与家人好友分享。而同是我二哥哥喜欢的粒粒初雪冰皮礼盒则结合了美心的人气口味,每盒有16款,mini大小,一口一个,款款都是惊喜味道。

\

  还有一款我侄女特别喜欢的美心礼盒装冰皮月饼(迪士尼公主系列),这款月饼十分讨女孩子喜欢,外包装设计成一个精致的手提包造型,四位公主的卡通形象配上印花图案,俏皮可爱,搭配的芒果和双莓(蓝莓、黑莓双滋味)口味冰皮月饼口感更是非常清新。当我拿出这盒月饼时,我那有着公主心的小侄女直呼是她最好的中秋礼物。

\

  家人与朋友,都是我放在心上的人,值得被惦记,送上一盒香港美心月饼,无论这个中秋见与不见,都能拉近我们彼此的距离。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守护“舌尖上的美味与安全”,紫燕百味鸡门店严格把控质量关

标签
  • 美心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