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最钟情的还是香港美心月饼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3 08:40:27
  中秋节是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中秋赏月吃月饼是长久以来的习俗,要论月饼,我还是最钟情于香港美心月饼,其中尤为喜爱的是”双黄白莲蓉月饼“和”双黄莲蓉月饼”。

  回想儿时的中秋味道,第一瞬间在脑海里飘过香港美心月饼的经典--“双黄白莲蓉月饼”,月饼光亮油滑,颜色烘烤的很漂亮;打开包装就有很浓郁的月饼香味。 轻轻掰开,金黄的蛋黄油滋滋的,看着很有食欲;一分为二,正好一边一个。饼皮薄,馅料满满,莲蓉的颜色晶莹透亮,口感细腻幼滑,甜度适宜。

  另一款喜爱就是香港美心月饼的“双黄莲蓉月饼”,其莲蓉是选用上等的湘莲,带有独特的莲子甘香,经煮热磨蓉后,由经验丰富的制饼师傅,精心煮成甘香味浓的金黄莲蓉,入口散发着莲子的甘香味道。再搭配优质咸蛋黄,香味浓郁,圆润饱满。金黄色的莲蓉搭配红润甘黄的咸蛋黄,再包一层薄薄的饼皮,烘烤过后,金黄晶亮,由内而外的甘醇香滑。包装是礼盒的形式,一盒有四个,送礼颇有面子。

  这两款来自香港美心的月饼,是我每年中秋的必购清单,据多年经验,和食用后的客观评价,这两款月饼不仅食材优质上乘,且制作工艺细致到位,可以看得出投入了非常多的心思。由此看来,香港美心月饼是可以持续信任并支持的月饼品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喜茶隐藏菜单有瓶装版了,新品茉莉绿妍轻乳茶开创不止低糖新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