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C官宣应采儿出任全新品牌推荐官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6 16:08:33
  2022年5月16日,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GNC健安喜正式宣布应采儿出任全新品牌推荐官,携手推出全新上市的精准营养创新产品——GNC「每日营养包」,分年龄段分性别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专业、全面、便捷的一站式营养解决方案。

  GNC「每日营养包」是一款革新性的精准营养产品,针对不同阶段呈现出的痛点问题,分龄分性别精准定制了男女30、40、50共6款每日营养包,优选300多种天然原料,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搭配的一站式营养解决方案。

  作为台上影视全能的女明星和台下生活家庭一手掌控的时尚辣妈,应采儿以其充满活力、自信优雅的形象为人所熟知。这也与GNC「每日营养包」以科学安全的专利配方,为消费者提供每日精准营养补充,追求无惧年龄、活力四射的高能状态相呼应。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疫情餐饮突围,卤武士棒棒骨引领风潮,成逆势增长黑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