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易火】湘西特色烧烤:还原纯正湘西血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4 17:33:00
  说到湘西,沈从文、边城等字眼便不由地跳入脑海中,湘西,不仅有“沱江绕边城,苗乡闻山歌”的水墨画卷,还有船影摇曳、鱼群嬉戏、苗家姑娘美丽动人的诗意风景,更有以酸辣为特色、以腌制熏烤为主打的诱人美味,其中极具湘西风味的湘西烤串早已在夜宵烧烤市场火热起来。

  在中国的吃喝江湖里,怎么能少得了烤肉!无论春夏秋冬,无论是街边的烧烤摊,还是装修别具一格的烤肉店。三五好友相聚,听着肉类炙烤后发出的滋滋声,就是无法拒绝的一餐!而且,在地大物博的中国,烤肉的味道也是截然不同,各有特色!共同点就是:诱惑十足。

\

  守住舌尖记忆

  湘西烧烤以小串为主,串虽小,却更香更入味,让人口水直流。在原本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烧烤界,以黑马之势闯入,并短时间内制霸夜宵摊。随随便便也可以撸上百串,人气店铺深夜排队更是屡见不鲜。

  在众多的湘西烤串里,【熔易火】湘西特色烧烤食材可以说是口味、人气、湘西韵兼备的。湘西菜“以湘为本”、“以酸为魅”、“以辣为魂”、“以熏为绝”,【熔易火】的湘西烧烤完美地诠释了湘西美食的这四大魅力。

\

  个性化定制烧烤食材

  【熔易火】是一家专业从事湘西特色烧烤食品以及完整的烧烤肉串类原料、速冻食品代理、招商、销售及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型商贸公司。因为看好串类产品发展前景,将重心进行了转移,欲做烧烤界串类专家品牌,品牌产品涵盖:牛肉串、羊肉串、猪肉串、鸡肉串、水产品、鸭肉、并接受个性化定制的全系烧烤食材。

  既然是湘西风味的烧烤,怎能少得了腌制食材的烤品,经过腌制后入味更足,腌制的调味料,也都取自【熔易火】品牌特有的调料,独具风味,从卖相到味道,实力非凡,所有食材都是每天新鲜送到,坚持每天纯手工穿串,食材提前腌制,入味十足。湘西烤串小巧精致,麻辣鲜香脆,为了保证口感的同时还要让食客吃得过瘾,【熔易火】品牌完美的还原了纯正的湘西血统美味。

\

  一站式的烧烤食材采购

  【熔易火】品牌的愿景是创造财富、撒播文明、分享快乐。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味道,但吸引人们的无非是得天独厚的食材、特别的风味,可以说食材是成就“烤肉传说”的基础,有的食材凭借的是天生优质口感,有的食材却凭借的是“猎奇”和稀有。

  【熔易火】品牌不只是湘西小串,还有湖南标志性烧烤美食之一的岳阳串串,它比湘西小串个头大一点,比东北串串小一点,岳阳串串肉质新鲜嫩滑,充满诱惑的地道岳阳风味腌制串串与烧烤的香气,就是烧烤与舌尖的永恒的默契。

  【熔易火】品牌在产品层面,把关原料和生产,打造串类产品中的爆款,根据不同区域个性化定制口味、食材偏好定制,食品加工全程零添加,顺丰快递全国真空泡沫箱包装发货,人工穿串现做现卖,配比精准,每一种食材都很“特别”,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食材采购,稳定的货源品质和价格,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烧烤串类食材解决方案。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熔易火】湘西特色烧烤:烧烤食材,一站式备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