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新疆辐射西北,新疆桃李面包工厂正式落成投产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8-09 16:47:05
  2022年8月6日,“桃李面包 绽放新疆”新疆桃李面包工厂落成投产仪式在乌鲁木齐创博智谷产业园盛大举行。乌鲁木齐市水磨沟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科、新疆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庆阳、创博集团总经理李雪菲,以及水磨沟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剪彩仪式。

\

坐落新疆辐射西北 助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绿色食品产业是乌鲁木齐市十大主导产业之一,创博智谷产业园自2020年建成以来,吸引了包括桃李面包在内的各类食品企业60家。如今,新疆桃李面包工厂的落成也进一步为新疆老百姓的餐桌带来美好生活的新滋味。

\

  新疆桃李面包工厂坐落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创博智谷产业园,总投资6400万元,建成面积8500平方米,设备台套共有四大条生产线,年产值可达1.8亿,工厂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专业的生产技术、一流的生产工艺。

\

  桃李面包专注于以面包及糕点为核心的优质烘焙类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属于国内知名的“中央工厂+批发”式烘焙食品生产企业,有着“面包第一股”的美誉。新疆桃李面包工厂将采用新疆优质原料来源,形成布局更加合理、可控性更强、运营效率更高的终端销售网络,坐落新疆辐射西北。

\

助力舌尖美味 为新鲜送达加速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保持“新鲜度”是任何食品生产商都必须面临的关键挑战,面包龙头企业桃李面包敏锐地洞察到这一点,提出了“新鲜送达”的服务理念,而新疆桃李面包工厂的落成投产正是桃李面包为了贯彻这一服务理念,为广大新疆人民提供新鲜、可口的面包及各类特色食品。截止目前,桃李面包已在全国22个区域建立了生产基地,已在全国市场建立起33万多个零售终端,为新鲜送达加速。

\

  桃李面包是创立于1997年,如今已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面包领导品牌。对于桃李面包,新疆本地工厂的落成标志着桃李面包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新工厂建成投产后,产地临近销售市场,生产出来的桃李面包能在最短时间满足供应需求,极大程度地降低了运输成本并减少了运输中的损耗,品质得到了更好的保证。

  目前,新疆桃李面包初步实现日产面包6吨,伴随着销售区域的扩大,这一数字也将增长至20吨,为广大新疆及西北地区人民提供包括醇熟面包、天然酵母面包、手撕面包以及桃李巧乐角、1995吐司、乳酪芝士风味蛋糕等在内的诸多风味食品。

\

  新疆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庆阳表示,桃李面包将始终坚持“为社会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人爱上面包”的初心,以自身对品质与技术的不断探索,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和自主创新的坚持,不负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同,在未来新疆市场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让桃李面包绽放新疆!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上海渔博会移师杭州G20展馆,9月15-17日与您共享无限商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