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丸已成过去式,黑芝麻乳打开养生新思路!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9 18:39:10
  人活一口气。现代化生活让人普遍阳气不足,一天呆在办公室,晒不到多少阳光;既不接地气,也不接阳气,所以普遍亚健康!

\

  如果人没有阳气会怎么样?

  阳气不足百病生,做什么都觉得累,心也累!所以要食补阳气食物-“早晚嚼把黑芝麻,活到百岁无白发”。

\

  根据《本草纲目》记载,“服黑芝麻百日,能除一切痼疾。一年,身面光泽不饥;二年,白发返黑;三年,齿落更出”。

  《神农百草经》中更是将黑芝麻列为上品,其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天然黑色素,高钾低钠......

\

  黑芝麻丸已成过去式,黑芝麻乳打开养生新思路!

  美宝再生源把再生营养物质做成饮料形式,让每个人都能够随时随地便捷的补充身体所需再生营养质,既可代餐,又可作为日常生活及闲暇时光的营养补充饮品,让每个人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再生养生带来的新健康生活!

\

  今日美食!!!!

  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

  它口感沙碎如汤圆馅儿

  柔滑细腻如黑芝麻糊

  让人着迷

  用它来定义每一口健康的含金量

\

  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它的主要成分就是缅甸的黑芝麻。黑芝麻它有较多的麻油,粘稠且流动性好,这也是高纯度芝麻饮品特有的状态之一。

\

  同时还添加了印尼的可可、新西兰的乳粉以及γ-氨基丁酸成分,想要美肤的小姐姐们,这些是有效成分。

  可可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脂肪酸、油酸、棕榈酸和硬脂酸等,可抵抗皮肤衰老,深层滋润肌肤,让皮肤滋润丰满;

  乳粉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有效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白嫩,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打开封盖,有灰黑的光泽,与天然的黑芝麻香气,令人着迷!

\

  磨碎的黑芝麻颗粒清晰可见,尝一口,芝麻与可可之间的碰撞,在舌尖立马感受到像丝绸一般的顺滑质感!

\

  如甘露入喉,香浓至极,仿佛爆浆的黑芝麻汤圆轻留出,舌尖能感受到细碎的颗粒。

  几乎一切围绕如何呈现黑芝麻糊的原味,还原幼时对黑芝麻糊热烈的回忆,同时又与时俱进,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

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与diy的碰撞

  在饮食方面适当的增加一些黑芝麻,有利于增强食欲,把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放在奶茶中又会发生什么呢?

  秋冬养生热饮,既能防衰老、防脱发还能满足口欲之福,那岂不是绝绝子!

  还在等什么?一起喝起来呀!

\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也。”随时备上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品,轻松补充多种所需营养,让我们一起为爱助力、为健康加分。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坐落新疆辐射西北,新疆桃李面包工厂正式落成投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