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一份饱含青春的小酒 “仙林说”推出文创酒品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28 17:46:03
  “青春的路上,恰好遇见你”,年轻人的喜怒悲欢,就像是漫长岁月里能令人细细品酌的一杯佳酿。酒和故事,总是绝配。

  讲了很多年轻人的故事之后,“仙林说”也有了酒。近日,仙林说团队对外表示,品牌酒“仙林说”系类“仙林说”和“仙林故事”即将在线上、线下同步面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立足于江苏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说”上线以来,讲述着与花季有关的故事,聆听过那些年轻学子们的倾诉,同时致力于打造年轻态的餐饮、民宿、酒类等周边业态,成为年轻人的思想“乌托邦”。这是一场思想上的聚焦,也是一次对于时代的观察和记录,“仙林说”从象牙塔的角度,将目光集中在来自天南海北的年轻人身上。而首先推出酒饮产品,是“仙林说”作为倾听者,对年轻人“态度”的积极回馈。“诗与远方”是憧憬,酒和故事,是当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年轻人的口味不一样了。随着国潮风阵阵吹起,当代青年对古老技艺和传统审美开始倍加推崇。“仙林说”兼顾年轻人的口味与时下的流行品位,进行了一次大胆的融合。以“仙林说”为品牌,使用简洁、明快的时尚设计元素,并计划与多个地方历史积淀深厚、已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酒类酿造技艺传承方合作,目前意向产地包括江苏宿迁浓香型酒、河北衡水白干香型白酒、四川乐山犍泡子酒等,推出属于“仙林说”系列白酒“仙林说”和“仙林故事”。

  传统风味,时尚外表,一如当代内心火热的青年学子。一口入喉,酒的本味突显,当辛辣刺激转为醇香厚重,一如一往无前的岁月,总归要变成回忆。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元旦到,迎新春|元旦春节期间七婆教你如何注意餐饮食品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