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两年,获资本数千万融资,皇家小虎为何能获得市场青睐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03 19:34:15
  从2020年6月至今,不过短短两年半时间,有一家品牌,从0开始,不仅在短时间内便做到了服务累计超5000万中国家庭用户,年销售额超10亿元,还顺利完成了数千万元的Pre-B轮融资。这家品牌究竟是谁呢?他又是如何实现这从0到1 的快速跨越式发展的呢?

image.png

  这家品牌便是近两年在冷冻预制半成品行业崭露头角的皇家小虎,它创立于2020年6月,总部位于长沙,秉承“超值产品主义”,致力于为中国大众消费者提供物美价优的冷冻预制半成品。皇家小虎以冻品烤肠切入成为全网销量第一,后逐步拓展至其他中西式产品,包括蛋挞、鸡肉卷、小油条、手抓饼、烧麦等多个类目,并形成了“早餐系列”、“肉肉系列”、“烘焙系列”等成熟产品线。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如今其早已成为了线上家庭预制半成品头部品牌。

  当然,在这一头衔获得的背后,也离不开皇家小虎一直以来在品质、时效、品牌运营等多方面的坚守和布局。

  立志做“超值产品主义”国民品牌的皇家小虎,为了保障出厂所有产品的健康、安全,其选择从源头做到高品质。旗下所有产品的原材料均来自知名品牌,诸如安佳、千味、中粮集团等。

image.png

  此外,为了保证配送时效,皇家小虎在全国还布局了12仓,实现了日发货单量突破10万,90%订单次日达的好成绩。以距离换时间,实现家门口发货,成本更低,时效更快,同时真正实现了让更多国内家庭享受更简单的烹饪方式。

  在品牌运营方面,皇家小虎注重品牌形象,在过硬品质的基础上,加大正面、健康的宣传力度。不仅让更多消费者知道了皇家小虎,更是多次获得如腾讯新品牌评选活动大奖,领跑潜力TOP100超新星品牌、2021年值得关注的中国食品消费品创业公司、天猫2021美食新品牌创造营榜单、新消费星锐企业奖等荣誉。

  从2020年至今,皇家小虎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其能在短时间内,便获得如此多优异的成绩,并最终获得资本的青睐,是对皇家小虎的认可和肯定。新的一年,相信皇家小虎凭借高品质、高时效以及出众的服务,必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以及更进一步的发展。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聚势突破·共赢未来——黄老五2023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