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自然好状态! 佳沃蓝莓联手Blueglass打造花青素胶原女孩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04 15:43:52
  【摘要:用眼过多,吃佳沃蓝莓】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日满满花青素。4月1日,佳沃蓝莓与高品质健康现制酸奶品牌Blueglass开启跨界合作,带领众多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潮流人士迈入花青素的春天。

图片1.jpg

  据ICAS英格尔检测认证,佳沃蓝莓含多种天然花青素。佳沃蓝莓种植基地通过Global G.A.P.(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规范)认证,位于海拔超1400米的云南高原山地,全年日光浴超过2300小时。为保持果实在枝头的鲜甜,佳沃蓝莓要求在人工采摘后2小时内预冷入库,48小时内从果园到达门店上架;源自高科技甜脆品种,一口清甜爆浆,散发浓郁莓香。

图片2.jpg

用眼过多,吃佳沃蓝莓

  4月1日-4月30日,Blueglass会员购买任意一杯大胆冷粹酸奶零食,即可享受会员加料权益,免费添加一份“应季新鲜自然熟佳沃蓝莓·甄选大果”。超大颗爆浆的佳沃蓝莓霸气领衔,草莓、黑桑葚等花样莓果助阵,莓果的自然酸甜被细腻的冷粹酸奶放大,酝酿出一杯花青素小宇宙,让人用明亮双眼感受春意盎然!

图片3.jpg

  佳沃蓝莓&Blueglass此番联名,除了带来花青素满满的会员加料权益,还提供了北京、上海、深圳多地的限定佳沃蓝莓主题门店打卡。店内处处可见佳沃蓝莓花青素主题的门贴、相框、路牌、联名大报纸,让酸奶爱好者一起自然好状态,全方位沉浸在花青素小宇宙。

图片4_副本.jpg

佳沃蓝莓联手Blueglass打造花青素胶原女孩

  用眼过多,吃佳沃蓝莓。未来,佳沃蓝莓将加强探索与创新,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组成养眼CP,携手打造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跨界联名活动,让消费者乐享健康水果生活。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好产品不是检测出来的 而是生产出来的——老爸抽检深入乳制品产业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