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让吾尚食品成功转轨新的增长车道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8 10:30:00
  从消费升级最初对行业带来的压力,到通过价值创新将这一压力转化为新的动力,赢得更有价值的发展,创造出新的增长通道,吾尚食品这几年的变化,生动诠释了传统消费产业通过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成功实践,也让市场对乳酸菌的产业升级有了更多的期待。

  自成立以来,吾尚食品始终以“只做更好的乳酸菌”为基准开展产品的创新研发。比如其创新开发的经典产品“吾尚AD钙奶”和“吾尚益菌多”,以进口优质奶源为原料,精选进口乳酸菌菌种,经乳酸菌长时间发酵后调配而成。同时还特别添加了促进人体有益菌增殖的益菌因子,能有效促进钙铁锌等营养素的吸收,促进肠道蠕动,有效改善肠胃功能。产品营养丰富,口感纯正、酸甜爽口,特别适宜于对乳糖不耐的亚洲人饮用,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和美味的消费体验。

\

  差异化是产品远离竞争的有效壁垒,吾尚食品针对新时期下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心态的升级,从消费场景入手进行差异化的创新对接。旗下低糖低脂乳酸菌饮品,以“低脂低糖”为品牌卖点,自上市即引发健身运动和轻食人群的高度关注。吾尚旗下的混合果汁酸奶饮品则采用特殊的双发酵工艺,经过“益生菌+新鲜果汁”双重混合发酵,所产生的香气和风味比传统单一发酵乳酸菌饮品更胜一筹,受到越来越多千禧一代和Z世代消费者的喜爱。

\

  走高端化路线也是吾尚食品价值创新的重要方向。企业围绕“高蛋白”这个主轴,精选法国优质菌种重磅推出的“吾尚国际”,率先开启了国内高端乳酸菌饮品市场蓝海。随后,吾尚食品再度推出“与畅”系列,在“高蛋白”基础上添加“膳食纤维”,再度撬动功能性高端乳酸菌市场新蓝海。

\

  就整体而言,基于健康、营养、品质、休闲等维度的价值创新是吾尚食品近年来发展的主题词。在全行业健康转型提速的创新活跃期,吾尚食品保持逆势成长,显示了中国乳酸菌行业的活力和韧性,为同行业应对市场升级提供了成功范例。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天葆源”让农产品回归原生、回归“食补”的高新科技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