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葆源”让农产品回归原生、回归“食补”的高新科技品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4 13:59:19
  自古延续,数千年的时间,我们中华民族都选择以农业作为立国的根本,因此农业、农作物的地位一直也至关重要。我们华夏的古圣先贤就曾认为:农作物都具有天赋的营养属性,可"食药同源",《黄帝内经太素》记载:"空腹食之为食物,患者食之为药物",就是说原始状态生长的农产品既是食物也是药物,不仅能让人吃饱吃好,还能调理身体,让人吃到营养、吃得健康,因此原生的自然状态,是核心完美的存在节点,但随着历史的更迭,时代的变迁,砥进当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造成了原本的天然、干净、原生的农作物,在此时大多数的状况之下已然缺少了曾经的“原生”,而是更多的追求快速,这在时间的延续之下,给人的身体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伤害,所以食物的原生回归已经刻不容缓。值此背景之下,天葆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责任与用心出发,谨守国家减量使用化肥农药的号召,以传承中国古代先贤农耕智慧,结合现代生物科技信息技术,旨在彻底实现农业、农产品的原生状态,把天然、健康、绿色送至每一个人。

  “天葆源”品牌的初心

  当选择了方向,前行过程的砥砺前行,必然是勇往直前、拼尽全力。“天葆源”品牌一直以来,为了找回"食药同源",让农产品回归原生、回归“食补”,在国家大力倡导绿色、安全、高效农业生产的时代背景下,在人们对安全、健康、营养、优质农产品的强烈渴望中,天葆源农业技术在继承古圣先贤农耕智慧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生物信息技术,按照“人不能饮,勿施于土;己所不欲,勿用于地”的原则,以独特的植物提取液为原料,通过对土壤的浇灌和对作物的喷施,替代当下化学投入品对农作物的干预,重新激活作物的内生动能与自主获取营养的能力,增强植物细胞的内在活力与抗性,促使农作物回归自然属性、恢复原生营养,这即是品牌发展的初心、向前的动力。

  “天葆源”品牌前行的坚守

  对于品牌的开始、前行、发展等等,它一定都会有着属于自己的特殊坚守,这份坚守被赋予坚定、责任、更有一份“良心”。“天葆源”品牌坚定自然的力量,践行调节平衡、回归

  复原、自然和谐的原生农道,追求着道生一的智慧落实,秉承“三心”:把土地当母亲用孝心侍奉;把作物当儿女用爱心呵护;把世人当亲人用良心奉献务农,从生命维系源头出发 ,高维研发、降维应用、探索原生农业新路径,真正实现“药食同源”,志在成为高品高效农业的开拓者。

  “天葆源”品牌的坚持

  坚定的前行,以天然、独特的植物提取液为原料,通过对土壤的浇灌和对作物的喷施,替代当下化学投入品 对农作物的干预,重新激活作物的内生动能与自主获取营养的能力,增强植物细胞的内 在活力与抗性,促使农作物回归自然属性、恢复原生营养,这份特殊的践行,对于原生的追求,让“天葆源”成为了行业内的与众不同、佼佼者。

  “天葆源”品牌的目标

  对于“天葆源”品牌来说,未来之目标的坚持,则是会以天葆源的原生农业技术,推动农业转型,创新原生农业生产全新技术服务模式;生产出“原生、安全、优质、营养”达到世界一流的高品质、功能型、食补型农产品;探索一条“原生高效农业”发展新路径; 改造传统农业生产方式,逐步推动村镇农业种植全面走向绿色原生、回归自然的发展之路;开创农民增收持续、村集体收益稳定、农企收益良性、地方经济增税、 农业投资踊跃、农村产业兴旺、农业基础稳固的三农发展新局面等等,实现真正意义上农作物的原生回归,弘扬中华农耕文化、打造华夏健康饭碗、筑基中国复兴之梦。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中华红酒,百元“口粮红酒”首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