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智慧餐厅装备领导者伊立浦受邀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07 17:06:50
  据悉,开发了国内第一台打饭机并在智能分饭机市场占有率稳占第一的伊立浦集团日前受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邀请,将于4月12日至14日参加即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

  这是一场国内教育行业备受瞩目的展览会,作为全球领先的校园餐饮智能装备专家,伊立浦此次参展,旨在向广大参展观众展示其创新的教育后勤解决方案,为打造校园智慧餐厅和现代化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

  早在2006年,伊立浦就已经开始开发商用智能厨房电器系列产品;2014年荣获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并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即推出Elecpro伊立浦智能打饭机,开始进驻全国各大知名高校,助力各大高校打造校园智慧餐厅的布局。目前,校园智慧餐厅解决方案仍是其核心产品之一,其中包括智能打饭机和智能分饭机。

\

  智能打饭机是伊立浦的一款创新产品,从在2014年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开发国内第一台2.5秒打一次餐的打饭机开始,到如今可以在1.5秒内打一份米饭,伊立浦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除了高效的特点,其采用无人手接触自动打饭技术,大大提高了校园餐厅的安全卫生水平。此外,智能打饭机还支持支付宝、微信、刷脸等多种无现金支付方式,让校园师生使用更加方便快捷,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伊立浦自动打饭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是我国的高科技产品,经过多年的产品升级,目前北大、中科院等数千家大中院校,以及oppo/vivo、格力、比亚迪、苏泊尔、海信等数万家企事业智慧食堂升级开始使用伊立浦打饭机。

\

  另一款核心产品是伊立浦的智能分饭机,该产品可以在1秒内完成一份饭菜的分配,每小时分饭量可达3600份,大大提高了校园餐厅的效率和服务质量。该产品还可以根据不同饭菜的重量自动进行分配,避免了传统手动分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误差和不公平问题。

  在智能分饭机领域,伊立浦反超日本设备实现出口反销东南亚各个国家。截至目前,伊立浦智能分饭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众多中央厨房、团餐企业如哈尔滨英才、山东滕达文化、金德利民、麦金地等数百家行业内知名公司和中央援港项目等都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外伊立浦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中心也让客户使用安心、舒心!

\

  此次展览会,将汇聚国内外各大教育机构、科技企业、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商等相关企业,以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创新和发展。作为校园智慧餐厅装备领导者的伊立浦此次参展,将进一步加强其在教育领域的市场地位,同时也将为广大参展观众带来更加前沿和实用的技术和理念,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的校园智慧餐厅解决方案。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游戏跨境业务已成蓝海:看dLocal如何击破瓶颈,为企业实现稳定盈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