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国民健康,阴山优麦联合10余位营养师,推荐国产鲜粮好燕麦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4 20:04:11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饮食不健康、生活习惯差和作息不规律成为了众多国人的常态,亚健康问题已经悄无声息地找上门来。改善亚健康状态,应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坚持适量运动,以及注意饮食健康。阴山优麦联合10余位营养师重磅推荐旗下燕麦产品,开始燕麦科普行动,倡导每天一杯国产燕麦,营养均衡,健康生活。

yys.jpg

  健康营养佳品—燕麦

  谷物是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其中,燕麦是一种“食疗兼备”谷物,被誉为“九粮之尊”,是禾谷类中营养价值最高的作物之一。燕麦含有β-葡聚糖、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多酚等众多营养成分,其蛋白质含量是大米、小麦粉的1.6-2.3倍,在禾谷类粮食中居首位。经常食用燕麦可以带来许多好处。燕麦能够降低血糖和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和肠道疾病;此外,燕麦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如维生素E、硒等,可以抵御自由基的伤害,保护身体细胞免受损伤。燕麦还可以提供持久的能量,饱腹感强,进而可使人减少用餐的次数及数量,不易发胖。

  迎合健康养生需求 阴山优麦赢得市场美誉

  燕麦的优质营养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健康养生需求,近几年来,我国燕麦食品的行业规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飞速增长。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22年中国燕麦食品发展环境(PEST)分析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早餐燕麦食品的市场规模为2021亿元,相比2015年的56.32亿元,增长了78.57%,复合增长率为11.22%。同时,为培养我国居民良好的膳食习惯,提高健康食品的食用率,推动食品安全规范生产,国家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扶持政策,并将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健康食品作为食品工业发展的重点领域之一,助力燕麦食品行业的持续发展。在需求和政策双重利好的背景下,目前市场不少企业都在布局燕麦相关产品,瞄准了国内市场这块“大蛋糕”。

  资本的持续进入加重了燕麦产业同质化竞争,而阴山优麦则以高品质的健康燕麦产品收获了众多专业营养师的推荐和广大消费者的美誉。近日,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钱多多,公共营养师、国家高级食品检验师王思露携手10位注册营养师、公共营养师共同推荐阴山优麦旗下的燕麦食品,从专业角度肯定了其健康属性和营养价值。

  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是集国产燕麦(裸燕麦)育种、规模化种植、多产品深加工、产品销售、仓储物流、科技创新、文化与品牌推广为一体的裸燕麦全产业链公司,旗下明星产品有机燕麦片,坚持0使用化学肥料,0使用化学农药,从种植到加工全程有机,使其自然生长,只为给国人带来更高品质的健康燕麦产品。同时,阴山优麦创新推出的新品5红、5黑等5系列复合养生燕麦也逐步走进大众视野,给予国人更多元化的营养、健康选择。好品质、好口感、好营养,正是阴山优麦收获钱多多、王思露等营养师和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关键所在。

yys2.jpg

  黄金产地、严选良种、打造高品质产品

  优质产品源于优质产区。阴山优麦的产地是世界裸燕麦黄金产区——内蒙古乌兰察布,这里地处北纬41°-43°之间,平均海拔1700米,气候冷凉干燥、昼夜温差大、日照充足。当地出产的燕麦外观完整、大小均匀、颗粒饱满、光泽度好、口感回甜、病虫害少,品质国内领先。

  此外,裸燕麦外壳容易剥离,口感软糯,更适合中国人口味。而阴山优麦在此基础上精益求精,精选当季鲜粮制作投入生产,鲜粮营养元素和水分流失少,及时鲜制的燕麦产品营养价值高、口感更好、麦香味更足。

  振兴国产燕麦 坚持为健康而生

  作为燕麦龙头企业,应该担负起推广优质燕麦的责任,为内蒙古农产品摆上世界餐桌作出贡献。阴山优麦秉持振兴中国燕麦的初心,建设了数万亩自有裸燕麦种植基地,进行裸燕麦育种以及规模化种植,只为让大家吃到更新鲜,更安全更健康的冲饮燕麦产品。

yys3.jpg

  这一次,阴山优麦联合10余位营养师重磅推荐的有机燕麦,围绕燕麦进行价值创新,为中国家庭提供“营养、有机、安全、健康”的高品质燕麦。

  未来,阴山优麦将始终怀揣振兴国产燕麦的初心,精选优质高蛋白的国产裸燕麦品种,采用自有加工工厂和先进的设备与工艺,打造高质量安全健康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得以享受高品质国产鲜粮好燕麦。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亮相Foodaily创博会 来伊份为幸福生活添滋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