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即获奖 ——袋鼠先生角逐“2023 iSEE AWARD”过硬产品力是获胜关键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7 11:47:50
  近日,由知名食品资讯媒体Foodaily(每日食品网)主办的第五届“iSEE全球奖”正式公布评奖结果。首次参选的袋鼠先生,收获了从品牌创立至今的第一个国际性奖项。参评产品原味牛肉从近千件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iSEE全球美味”一星奖。

\

  iSEE AWARD(以下简称iSEE全球奖)创办于2018年。作为食品行业备受认可、规模最大的综合专业奖项,共设立“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以下简称创新奖)与“iSEE全球美味奖”(以下简称美味奖)2大奖项。创办五年,“iSEE全球奖”从第一届时91个品牌的近200个产品参评,到本届900多个品牌的近3000件案例报名参奖。五年间,参评品牌翻了10倍,参评产品数量更是首届比赛的近15倍。伴随着“iSEE全球奖”影响力的提升,参评品牌、参赛产品的增多,相应的获奖难度也在逐渐加大。

  以本届美味奖为例,从报名数量上来看,初选阶段的竞争就非常激烈,仅提报产品就有将近900款,其中不乏徐福记、周黑鸭、五芳斋等著名品牌的优质产品。不止如此,今年美味奖的评审是由顶级烹饪大师李耀云、著名美食家蔡澜、中国烹饪大师林振国组成的评审主席团领衔,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1位国宴大师、顶级厨师组成的评审团和专业感官评定机构共同参与评判。因此提报产品要想最终获奖,需要经过评委会严格的初审、复审,整个美味奖的评选历时接近半年。

  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袋鼠先生”选择派出拳头产品“原味牛肉”参评。好产品看得见,经过几轮的评审过后,最终,首次参奖的“袋鼠先生收获了“iSEE美味奖”食品类一星奖。作为一个成立仅仅六年的年轻品牌,收获这样的成绩是对“袋鼠先生”极大的肯定和鼓舞。但在深入解“袋鼠先生原味牛肉”的生产过程和产品理念之后,会发现这次的获奖看似意料之外,实则情理之中。

  2017年“袋鼠先生”品牌创立,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秉持着让更多人享受轻盈、便捷生活方式的初心。袋鼠先生自研出了包括优质蛋白肉类、低脂烘焙以及低卡零食等六大系列三十多款产品。获得本次美味奖的“袋鼠先生原味牛肉”就是其中的王牌。

  作为“王牌产品”,“原味牛肉”无论从选材还是生产,无一不采用“王牌标准”。选料上,选用新西兰进口的PS级牛肉作为原材料,所谓PS级牛肉,是指18-24个月大的未阉割公牛,它们的肉质鲜嫩紧实。之后再从其中挑选仅占整头牛肉3%的大米龙部位,进行制作。之所以选择大米龙部位,是因为整个部位脂肪含量低、非常适合有高蛋白补充需求,又不想摄入过多脂肪的人群。“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进行简单的烹饪”,之后的制作只用食用盐进行腌制,接下来就是恒温慢炖直至成熟。整个加工过程真正做到了0添加0防腐,产品入口软嫩多汁、香气四溢。

  怀揣着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高营养、无负担、方便美味产品的梦想,践行着让更多消费者能随时随地吃到健康低卡食品的理念,袋鼠先生一步步行至今日。未来,“袋鼠先生“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深耕产品品质,步履不停,逐心而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椰子叫纯椰子水 健康饮品又一黑马今夏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