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国际国内好食材,海食会亮点活动抢先看!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28 15:33:58
\

  关于海食会

  作为全球首个精耕热带食材供应链的博览会,首届海食会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支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海食会会展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主办。海食会以“聚焦国际国内好食材,打造双循环贸易平台”为主题。立足海南两个“总部”基地,将加强国际与国内市场互联互通,互惠共享,进一步推动海南自贸港拓宽国际市场开放空间,深化产业融合共生。

  海食会展览规模达50000平方米,将打造四大特色展馆(国际食材馆、品牌形象馆、热带精品食材馆、热带食材供应链馆)、十八大展区、国际展商集聚、几千个品牌,上万种展品,为国际国内参展商及采购商搭建信息互通、资源聚集、展示交易建设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海食会集合六大展会优势,依托自贸港政策红利,势必成为全球精品食材双循环贸易新高地、全球新品新技术首展首发新高地、全球热带好食材集群招引新高地、全球热带海洋好食材推广新高地。

  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2日至15日

  举办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1/2/3/4号馆

  展出规模:50000平方米

  主题活动抢先看

  2023中国国际食材贸易发展大会 聚焦行业力量

  海南自贸港是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是国际国内双循环的交汇点。为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的独特区位优势,海食会特举办同期活动——2023中国国际食材贸易发展大会,聚焦行业力量,探索食材餐饮企业发展新未来。

\

  大会将邀请上百位行业专家学者、意见领袖、领跑企业负责人等大咖嘉宾,见证行业新科技,共话行业新发展,为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打造一场国际化、专业化、精准化的专业盛会。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等方式,分享食材行业如何建立赋能体系和渠道发展规划,为食材产业提供强大的原材料采购信息平台,让海南乃至中国特色食材、酒店、餐饮产业走向全球。

  2023国际热带好食材电商节 一站式专业服务

  作为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博览会的重要主题活动,热带食材电商节致力于传播热带食材行业发展新理念、新经验、新做法,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促进海南自贸港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本次好食材电商节以解决食材产品选品难为切入点,聚焦区域性产业集群,打通产业关键路径,在提升产业链效率、降低成本等方面展开对话,旨在搭建业界交流平台,共商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之策,共谋创新发展之道,助力热带好食材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发展。多位行业明星达人现场助阵直播带货,国际国内350家行业权威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强化撮合商贸配对,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

  2023RCEP国际(海南)贸易峰会 打开发展新格局

  6月初,《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已对15个签署国全面生效。这标志着标志着全球人口最多、经贸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自由贸易区进入全面实施的新阶段。海南自贸港作为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是国际国内双循环的交汇点。

\

  为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政策与RCEP协定的叠加效应,深化海南与RCEP成员国的合作。海食会将举办同期活动——“2023RCEP国际(海南)贸易峰会”,届时将邀请RCEP成员国嘉宾出席,共同探讨海南自贸港建设融入RCEP的若干方式。

  2023中国国际金勺名厨烹饪大赛 再创烹饪新高度

  2023中国国际金勺名厨烹饪大赛是由2023首届海南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发起的最权威的命题性赛事,将聚焦于优质食材的品质美味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经典菜品呈现。

\

  通过赛事举办,海食会将挖掘更多的优质热带食材以菜品的形式进行呈现,助推各类优质热带食材走入大众视野,建立起品类丰富、内容详实的热带食材资源库。以赛事为媒介,引入国际创新饮食文化的技术、经验,深度推广海南本土的特色饮食文化、融合海南的人文情怀,向世界分享自由贸易港下新海南味道。

\

  更多精彩未完待续

  2023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国际视野为参展商打开热带食材供应链发展新格局、新平台、新高地。主办方利用多年集聚的上万家协会会员资源、自营好食材电商线上平台、上百家新媒体矩阵、每周行业高端沙龙等资源平台全年为参展商提供全年营销解决方案。2023年10月12日—15日,海南海口,邀您共襄盛举!

  热线电话:0898-65342117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金鸡起跑,紫燕伴飞:老韩煸鸡引入紫燕食品战略投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