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燃夏!野妹火锅2023年“FUN肆趣野”粉丝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21 17:17:48
  7月6日-7日,野妹火锅“FUN肆趣野”年度粉丝游活动在深圳顺利举办。此次活动野妹提前洞察到用户出行的强烈意愿,尤其是“世界那么大,很久没有去看看”的呼声,联合可口可乐打造“FUN肆趣野”主题活动,与前几届年度粉丝游一样,皆受到粉丝和消费者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野妹粉丝们齐聚一堂,玩心爆棚,同庆属于自己的“野”时刻。

  在此次活动中,野妹火锅为了回馈消费者对品牌的支持,在原有活动基础上升级,特别为粉丝们量身打造了艇有范、花式躺营、追风拾野系列活动。经过活动前的线上招募和线下预热,最终在深圳大本营集结了50位野妹火锅爱好者。

  活动期间,野妹带领粉丝们一起入住舒适海景房,体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乘坐豪华游艇出海,沐浴阳光、感受海风;“抓戈壁”美女DJ小姐姐带着粉丝一起嗨,纵情释放压力,更有水上飞行器、摩托艇、造浪艇等好玩又刺激的海上项目……无一不让人沦陷;投入大海怀抱怎么少得了海上美食?现捞现做的“海鲜美食大餐”,粉丝们吃得安心、放心、更暖心。

\

\

  在出海的速度与激情后,野妹精心布置了“躺平”营地,粉丝们一边休息一边开启轻松的“拍拍拍”模式,时而“慵懒”、时而优雅的姿态搭配精致的场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更有美味的露天烧烤,丰富新鲜的食材,贴心的烹制,感受狂欢的美食party,在烟火气息中享受露营的宁静与乐趣。随着夜幕降临,野妹精心设计了一场氛围十足的音乐live吧,随行驻唱歌手倾情演出,野妹与粉丝们一起感受身心与音乐大自然相融的美妙,让年轻人尽情释放自我,尽情探索未知的可能性。

\

  除此之外,野妹更带领粉丝们打卡网红栈道,海风拂面而来,感受大海的清新和舒适。无论是林间栈道漫行,还是饱览壮观的海景,沿途的每一处风景都让人流连忘返。还有走进大鹏古城里,老街、古楼、城墙……古朴悠然。漫步砖石岩台间,循着历史文脉,深圳的文化、鹏城的文化也在这次行程中得以展现。

\

  作为一场嗨翻盛夏的粉丝大聚会,为了让全国各地的野妹粉丝乃至普通消费者,都能加入到这场“2天1夜游艇x露营狂欢派对”福利活动中来,野妹从招募到活动,历时一个半月,以微信公众号、抖音、社群等线上方式,隔空对话粉丝,并配合线下门店游戏互动、商场户外大屏广告……对这次活动进行全景式的宣传推广,最终通过在深圳、广州、总榜积分排名中抽取50个名额免费参加活动,惊喜与诚意满满。

\

  一直以来,野妹火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见证了人们与亲人团圆、朋友欢聚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承载着众多人的美好回忆。野妹也一直以朋友的方式与消费者交流,并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满意和贴心的服务。野妹粉丝节活动更是深入线下,与消费者达成深层互动,切实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野妹的品牌温度与价值。回顾前几届的粉丝节,从2019年野妹启动粉丝内蒙旅游,到2020年粉丝海上游艇派对,再到2021年粉丝呼伦贝尔寻味之旅,野妹火锅以粉丝节为媒,通过创意有趣的活动,深度地、场景化地介入粉丝的日常生活,建立与粉丝间更紧密的情感关联,让“野”成为一种态度,与消费者共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据悉,为了带给野妹粉丝更好的体验,野妹火锅东门町店已重新升级,将于7月25日开业。“这次是把店的形象做了一些提升和改变,特别是人文的部分,提供给消费者充满人文关怀的空间,让消费者可以在友好亲和的环境氛围中,体验生活的美好。”野妹火锅东门町店工作人员表示,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提升产品、服务和体验,也是野妹对粉丝的长期承诺。

\

  经历了两天的美好时光,2023年野妹粉丝节圆满落幕。一路上,野妹粉丝们不仅领略了旅途的风光,食、住、游也收获好评,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行程中的所见、所感。看不够的海光山色,品不够的万种风情,这个盛夏之际,这场“游艇x露营狂欢派对”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一次旅行。未来,野妹火锅将继续发挥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期待下次再会!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越秀乳业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奶业大会 全面展现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