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烘焙 站式创业服务 开辟创业致富之路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5:19:07
  随着烘焙行业的迅猛进步,越来越多的人从中看到了创业致富的契机。烘焙店也成为餐饮创业的首选开店项目之一,那么餐饮创业者如何在这竞争日益激烈的烘焙行业站稳脚步,谋取一席之位呢?她的烘焙Hers baking旗下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技术培训、营销策划及互联网推广团队,从以下多方面为您带来一站式创业服务,助力您成功开辟创业致富之路。

\

健全的终端盈利体系

  她的烘焙Hers baking颠覆了传统烘焙店面单一坐店销售的模式,加入她的烘焙Hers baking不仅投入更少、起步更快、门槛更低,而且收益更广、新品更多、前景更好。又打通了线上线下全营销推广渠道。线上:实行霸屏营销战略,八大卫视品牌广告全面投放、百万粉丝网红植入品牌直播、各大搜索引擎广告强势引流;线下:根据节令策划组织各类活动并与线上进行联动,吸引更多粉丝流量,增加会员粘性。

  同时划分不同的客群,为婚礼、PARTY、亲子DIY、企业等不同人群定制符合实际需求的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品牌推广,无死角的直击消费者内心,让她的烘焙Hers baking品牌形象根植于消费者心中,为合作伙伴带来众多的潜在客户。

  此外,她的烘焙Hers baking建立了科学周到的培训体系,总部免费对合作商进行技术、营销、管理、新品和后续的新员工培训,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学、包教包会、提供食宿、报销车票,为您一站式解决创业困扰,为创业成功带来强大臂力。

\

多元化研发运营系统

  她的烘焙Hers baking拥有强大的创业顾问团队、策划团队、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360°全程跟踪维护。创业顾问团队:以责任和担当之心,传递诚信和美味之名;策划团队:把握市场脉搏,坚持创新之路;研发团队:走在市场前线,寻找美味诱惑;运营团队:把客户放在首位,集中资源为合作客户解决难题。

  其中她的烘焙Hers baking研发团队,由行业内精英大师领衔技术创新,将颜值、口感、健康、创意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出发点,不断推陈出新,为市场带来更多具有创意并符合市场需求的烘焙产品。并且所有产品均通过19项专业考评,给终端消费者带来烘焙界的健康新体验。

  还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烘焙Hers baking运营团队,考虑到合作客户经营过程中对于线上营销渠道的实际需求,建立了三位一体的线上运营系统。即O2O小程序:更便捷的商品展示平台;微信装修:个人形象塑造微信营销;外卖平台:各大外卖平台店铺打造。通过多元的运营系统,助力合作客户抢占线上烘焙市场。

\

不遗余力的创业支持

  她的烘焙Hers baking是由总部联营的经营方式,总部在筹备期、开业期、运营期、上升期全程都会参与,给合作客户各个阶段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她的烘焙Hers baking在合作前期,合作商经营所需的设备、工具、原材、包装及装饰等物品,总部一站式配齐,应有尽有、免费配送。同时,总部还有营销、策划、美工、烘焙师直供,解决了专业人才匮乏的难题,也省去了大量的人员成本。

  此外,她的烘焙Hers baking一人即可起步,无需基础、开业即回本、无店也能经营,重点是投资低至1.98万,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

标签
  • 烘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