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汇源NFC果汁,你了解多少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22:10:20
  NFC是英文NotFromConcen-trate的缩写,中文意为“非浓缩还原汁”。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深入,公众对健康原生态消费理念愈加追求,NFC果汁市场由此得到了快速发展,众多大品牌纷纷入局力推,各显神通。作为较早涉入NFC果汁领域的品牌之一,汇源在NFC果汁市场有着不错的亮眼表现,其倡导的“原汁主义”风潮被众多年轻人认可和推崇。

\

  汇源旗下的产品矩阵品类丰富,除了经典明星产品“百分百果汁”系列外,还有果肉多、果泥、NFC果汁、饮用水等不同品类。其中仅NFC果汁品类中就包括冷链和常温两款3个单品,分别是“鲜果原汁”常温NFC果汁,以及“鲜榨坊”和“呦蜜”两款冷链NFC系列果汁。

  2015年,在各大品牌还在竞相逐鹿中低浓度果汁市场的时候,汇源已开始进军NFC果汁领域,推出营养口感俱佳的“鲜榨坊”NFC系列果汁。该系列果汁甄选巴西甜橙、印度芒果、新西兰奇异果、印尼椰子等优质水果,原果鲜榨并经瞬间杀菌后直接罐装,不经过浓缩及复原,不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剂和食用酸等外来物质,全程均在0℃—6℃的冷链环境中加工处理,,程度保留原果的营养成分和“原汁原味”的纯正口感。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具有健康意识的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汇源“鲜榨坊”NFC系列果汁以高端品质引领起新鲜、健康、环保的生活潮流。

\

  随着居民消费层次的不断升级,以及大城市冷链运输、仓储等配套服务的逐步完善,NFC果汁作为真正意义上的“纯天然鲜榨果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推崇,NFC果汁市场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汇源把脉市场环境和消费趋势,继续向NFC果汁领域出击,于2017年上半年,相继推出国内首款常温NFC果汁“鲜果原汁”及100%低温冷链混合NFC果汁“呦蜜”两款NFC产品。

  “鲜果原汁”是汇源瞄准注重生活品质、追求健康的白领及高端人群推出的、常温NFC果汁。该产品精选糖酸比17.5的巴西甜橙作为原料,采用先进的“无菌冷灌装”生产工艺和设备进行加工,并选用精美德国康美公司的七层无菌纸多角包进行包装,兼具口感与颜值。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由其掀起的“原汁主义,做回自己”话题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共鸣,让人纷纷惊呼“扎心了老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果汁!”

\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抢占果汁饮料市场先机,以及进一步完善汇源在低温冷链品类的战略布局,汇源继“鲜榨坊”之后又重拳推出了“呦蜜U-MIX”100%混合果汁,进一步细分消费市场。呦蜜100%混合NFC果汁的,特点在于100%低温冷链运输保存,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营养。呦蜜100%混合果汁共有三种口味可供选择,分别是石榴混合果汁、百香果混合果汁以及年轻人热捧的柠檬西柚混合果汁。

  NFC果汁在营养成分以及品质方面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新的需求,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深入,NFC果汁的消费市场潜力可能会再次被挖掘,形成增长极。NFC果汁的市场规模也将达到百亿元以上。面对利好的市场前景,深耕果汁领域27年的汇源,将会在接下来的战略发展中带来怎样精彩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强势曝光!这家欧扎克宝藏麦片藏不住了

标签
  • 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