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开了十家店,京城牛排家为什么那么火?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6 10:04:05
  说到牛排,金城武的电影《喜欢你》中有这样一段,厨师在一旁慢火炙烤一块鲜嫩的厚切牛排,油花滋啦啦地作响,金城武闭眼聆听。最后端到面前的是一份外焦里嫩的红肉,不知道是金城武太帅,还是牛排太诱人,这个场景至今让人无法忘却。一直在寻找电影中那种牛排的feeling,终于在京城牛排家找到了它,自此也成了牛排家迷!作为享誉京城的顶尖无国界餐厅,牛排家让人领略到牛排的格调和仪式感。

\

情调满分 在牛排家享受顶级体验

  作为入选2019年大众点评必吃榜,以及荣登大众点评评价榜第一名的牛排家,牛排家在北京可谓是炙手可热的网红。2年内开了十家分店,京城牛排家为什么会那么火呢?

  暖黄色的灯光,蜡烛和鲜花,这里精致又富有情调的环境,让人瞬间沉静下来。四周都是食物诱人的香气,让人没法再去思考烦心事,只想专注于面前的美食。

  牛排家两年内开了十家分店,每一家都风格和谐又各具特色。浪漫的露台,私密温馨的包间,开阔明亮的大厅。朋友家人聚餐或是约会,总是能够轻松融入这里的气氛。精致温馨的环境,情调满分。在这样的环境里,尽情享受美味,感觉北京越发萧瑟寒冷的天气,都被这里给隔绝在外,一点点治愈。

\

品质保证 专注就是竞争力

  专注是一项伟大的艺术,承前启后。为热爱美食的人们提供最顶级的牛排是牛排家一直专注做的事情。

  一块优质牛排的要素,首先是食材的选择,其次是烹饪方式,加上摆盘 ,满足味蕾和视线,当然还需一些“衬托”,牛排家在这方面可是专业中的专业。

  好牛排的意义,食材高于一切。精选最上乘的熟成澳洲谷饲牛肉,肉质更加细嫩肥美。以龙眼、荔枝木为燃料,在特制的果木烤炉里充分燃烧,牛排的汁水会瞬间被锁进去而不会外流,还会充分吸收果木燃烧产生的香气。牛肉好,熟成方式也做到了极致。牛排家采用湿式熟成技术,后厨放置了好几排超大的熟成柜。将牛肉静置存放28天后,汁水浸泡牛肉形成酵素,使牛肉变得鲜嫩多汁,提升牛排的嫩度与香气。

  M5的肉眼,脂肪雪花分布均匀。软嫩醇香,肉汁饱满。轻轻切开就肉汁四溢。牛排非常厚实,一大块送入口中,牛肉软嫩,吃起来毫不费力。细细品味,果木烤制的香气和烟熏气层次丰富,甚至不需要再任何调味料。肉眼带有一小块明显的油脂,经过烤炙酥软爆汁,热量带来的快感真让人上瘾!

\

  雪花牛排的外边烤得带有薄薄的焦脆感,内里还是柔软多汁的,一口下去两种口感在嘴里碰撞。牛排油脂的香气浓郁,在嘴里爆开。雪花牛排的油脂分布更加均匀,吃起来绝不会觉得腻。吃肉所带来的愉悦感让人无法拒绝。此时撒上一点点盐和黑胡椒,风味瞬间变幻。黑胡椒的颗粒咬破的瞬间,和肉汁混合,散发出迷人的香气,直冲鼻腔。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肉感满满的牛排,还有超多精致貌美的菜品,绝对可以满足优雅小仙女们的要求。花园色拉一上桌,感觉春意盎然的花园都被端上了桌子。一开盖子,仙气满满。这股“仙气”带有果木烟熏的味道,为酸甜的沙拉增添了层次感。百香果的酸甜香气浓郁,蔬菜水果种类丰富,色彩饱满,看着就让人心情愉快!

\

  金枪鱼牛肉塔塔一定要充分拌匀!金枪鱼细腻滑嫩,牛肉更具口感。和芝麻菜拌在一起,味道和谐清爽。还有烤得酥脆的薯片,一定要用两片夹住金枪鱼和牛肉,然后一下放入嘴里。咔哧咔哧的声音真的太美妙了。

  还有很多美味等待解锁,牛排家的菜谱就像一个宝藏,让京城许多美食达人沉溺其中。

\

  牛排家之所以风靡京城,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京城各大分店的牛排无论从原料和做法都经过上百次调整,保持统一标准。牛排家特别聘请米其林星级餐厅大厨把关,邀请美国牛排大师PETER以及法国大厨TOM,一直专注于大家提供最上乘美味的牛排,这份专注和专业才是其脱颖而出的关键。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雪川食品:创新堂食专供冷冻薯条,打造爆款薯味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