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食玲珑膳,再饮琥珀光 匠心美馔-泠泷定食店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8 14:34:55
\

  因为在南京找不到好吃的定食店,于是决定自己开一家的周琦,终于在南京牌楼巷47-1实现了他的愿望,在南京创立了泠泷定食店,.

\

  泠泷定食店主营日式海鲜丼饭、夏威夷波奇饭、品质铁板牛排等海陆菜品,亦为爱好威士忌和雪茄的食客提供独立的悠享空间。

\

  走进泠泷,映入眼帘的彩虹墙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极具艺术创意色彩的砖体,由景德镇的陶艺大师专门烧制而成,在氛围上满足各位饕客对高品质用餐环境的要求。

\

  日本料理的制作,要求材料新鲜,切割讲究,摆放艺术化,注重“色、香、味、器”四者的和谐统一,不仅重视味觉,也很重视视觉享受,要求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泠泷定食店创办人: 周琦的“高段位吃货”属性,在店里料理的品控上也体现地淋漓尽致。

\

新鲜鱼生+一级大米=美味鱼丼饭

\

  泠泷定食店满满的三文鱼丼:完美新鲜的食材是鱼丼饭制作的根本。泠泷的三文鱼选用大西洋鲑鱼,整条冰鲜送到店后由厨师自己开鱼,最大程度保证三文鱼的新鲜度;五常一级大米烧成的米饭搭配寿司醋,让人吃出幸福感;泠泷选用的“辣根”实为天然山葵,味道浓郁却不呛鼻.

  三文鱼亲子丼

\

  如果您幸运地选择了三文鱼亲子丼,吃到嘴里的那一刹那,爆浆的鱼籽在舌尖起舞,满嘴生津唇齿留香也不过如此.

  雪花牛肉粒丼饭

\

  如果您对鱼生不感冒,那泠泷的另一道主打菜品:雪花牛肉粒丼饭1秒就可以满足你的“肉欲” .

\

  泠泷定食店的雪花牛肉来自澳洲M3级别和牛,肉和油脂完美交错,每一粒看上去都十分紧实。烹饪时,汁水被锁在内里,在你一口咬下去的时候陡然爆开、蔓延;随后慢慢咀嚼,香气和韧性回味悠长。

\

  泠泷定食店内还设有两个铁板包间,在这里您可近距离欣赏厨师的技艺; 也能在第一时间把美食尽收口中。

\

  包间内装饰墙面的砖也叫“泠泷”哦~原来是大师很喜欢咱们定食店的名字,并以此为灵感烧制创作了这种砖。

\

  泠泷定食店主营日式海鲜丼饭、夏威夷波奇饭、品质铁板牛排等海陆菜品,亦为爱好威士忌和雪茄的食客提供独立的悠享空间。

\

  来到泠泷定食店,除了品尝匠心美馔;还能品味领略极具创意色彩的艺术空间.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连锁行业的黄埔军校,正新商学院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