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直播联盟携手休闲小站与你相约《直播女神甄选》上海站!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3 16:07:03
\

  《2020直播女神甄选》上海站即将启动!上海站活动主办方POP直播联盟,休闲小站,今日城市,AsiaFM亚洲音乐台正紧张筹备《2020直播女神甄选》上海站媒体发布会。

\

  据悉,本次媒体发布会地点就选在休闲小站上海总部餐饮基地,现场众星云集,除各大媒体莅临采访,前几届总决赛获奖的冠亚军女神也将携手POP直播联盟众直播女神一同空降现场站台加持!

\

  媒体发布会当天举行《2020直播女神甄选》上海站赛事启动仪式,同时也将为由休闲小站冠名的AsiaFM亚洲音乐台及短视频平台新零售明星直播间,举行落成启用剪彩仪式。

\

  配合休闲小站冠名的AsiaFM亚洲音乐台及短视频平台新零售明星直播间落成剪彩仪式启用,活动当天还将有AsiaFM亚洲音乐台人气DJ及超级巨星莅临现场直播互动!

\

  《2020直播女神甄选》前身为《今日城市-女神来了甄选》系列活动,第一季始于2016年,是华东当年举办的最火热的甄选活动之一,累积吸引报名参加超过万人,曝光度达千万+,该活动打响了校园甄选真人秀的第一枪。

\

  主办方之一,POP直播联盟创始人赖琬钰表示:五年过去了,全新升级的《2020直播女神甄选》即将再度强势来袭,此次《2020直播女神甄选》无论阵容还是覆盖面都将突破以往规模!

\

  《2020直播女神甄选》除了上海站之外,今年还计划新增苏州或杭州,南京,合肥,长沙,成都……各大城市落地举行,为本季赛事的成功举办打下强心剂。

\

  赖琬钰说:除了《2020直播女神甄选》竞争激烈,同为POP直播联盟主办的《2020城市名人讲堂》也将同步随场举行,两场活动同步举行,无论颜值爆棚网红争奇斗艳,还是名人场上口条较劲都相当令人期待!

\

  赖琬钰透露:本届《2020直播女神甄选》真人秀除了保留过去赛事精彩环节,还新增不少亮点包括:新增实战直播销售竟技环节,本届各赛区决赛均将新增实战直播销售竟技环节,参赛女神将现场较量直播销售技巧,同时现场表现成果也将列入甄选考核成绩!

\

  另外还增设vlog短视频及亲子网红等特别奖项,欢迎喜欢拍摄vlog短视频的朋友,或喜欢拍亲子视频的妈妈网红主播也能参与竞逐!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方食玲珑膳,再饮琥珀光 匠心美馔-泠泷定食店

标签
  • 直播联盟